ff4f0f4c.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雖然這麼說有點丟臉…不過在松竹座的公演中,我幾乎是每天都在哭。」

「我明明知道沒有正確答案的世界是很有趣的,但是我所針對的目標真的是正確的嗎?」

「這段期間中我瀕臨界限,想著『又出現了,如此軟弱的自己……』」

4b1cb6d6.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昨天有很多想說的,今天起來後反而想不到要寫些什麼。

我想到翅膀松竹那陣子親自開口希望瀧澤去看,多多少少也是希望得到一點力量吧;幾次瀧澤提到松竹座的表演很精彩,翅膀也表現出很開心的模樣,全新而艱困的挑戰我想總是需要身邊的人給予最大的支持和肯定,瀧澤是、歌迷也是。

能夠去看松竹座的人真的無比幸運,參與了翼世界裡的起點、站在同一個起跑線上見證翅膀的茁壯。當然,瀧澤也必然是其中一個人。今年年尾翅膀總是熱烈暢談關於世界翼的想法,顯見世界翼是他演藝生涯內多麼重要的里程碑之一,幸運的是,翅膀真的成功了。

我想去見過世界翼的人,都不得不對世界翼的精彩感到無比欽佩。

這幾天我重複聽著日生的音樂,經過了兩個多月,我情緒仍然可以因為音樂而充滿激動。我啊,依然忘不了翅膀在跳舞時突然綻放的笑容,還有他站在舞台上仰頭環視觀眾席的模樣,明明知道他看不見台下的觀眾,但是他那一環視我突然深刻感受到了他在說:

「這是我的舞台,我的世界。」

這裡是只能容納今井翼熠熠發光的舞台。

在那瞬間我差點熱淚盈眶。

舞台上那樣孤寂的翅膀,竟然如此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