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to base回到錄音室了…(上次是在會議室一次錄一個月份嗎?^^b)聽得出來這次錄音應該是在兩天前左右,提到了一些巡迴的事情,真是又新鮮又熱騰騰的。 

開頭先介紹了這次的巡迴共跑了4……42個場次(還遲疑了一下:p),很多場是相當辛苦的行程呢。是很棒的開始,大分的大家都很熱情,每個地方都很好玩,然後坐巴士坐好久…雖然在飯店沒啥睡,可是他在巴士上也沒睡,一直和 Jr.們玩撲克牌21點,這次也是習慣坐在巴士最後面最後面那邊。而相方君則像個小孩子一樣,坐在司機的正後方~ 

接下來要跑的山口是第一次要去的,請大家務必要來玩哦。 

播了ONE!……是U2的「ONE」XD" 

這算是在幫相方打廣告嗎!?

回信單元,聽眾說瀧連上瀧澤說想要喝好喝的味噌湯,那翼有想要吃什麼東西嗎?

翼想想說,「為甚麼是味噌湯呢?相方君為甚麼想喝這個呢?有這麼想喝嗎?」

快煮給你相方喝!

而翼這次則是都在巴士上吃便當,或者在休息站大家坐一起用餐(哇~超普通的感覺XD),然後買在巴士上想吃的零食,巧克力牛角麵包啦、牛肉乾啊…之類的,這些或酸或甜類的食物。 

下個聽眾提到近藤的新歌,說近藤在自己的廣播裡有提到翼,說翼:「一開始顯得相當緊張,一直穿梭在攝影機旁很認真地教導舞蹈動作,成熟後連帶眼神都隨之改變,這也是他的魅力呢。」聽眾聽了覺得很開心~翼說因為近藤是非常大的前輩,所以他真的很緊張,也很感謝能夠獲得這麼棒的經驗。也再度幫前輩宣傳了這張單曲,大家一定要支持XD 

如果是這樣的力士不可以~ 

跳過(爆)。 

最後一封來信,聽眾說最近又進入了乾燥的季節,翼是不是又在家裡用那四台加溼器了? 

「有用唷」 

尤其現在正在巡迴途中,所以加溼器很重要的,他都有好好地加水。(咦~!帶著加溼器巡迴嗎?!囧)不過掃除的時候很麻煩,要加油之類的加溼器,心裡想著嗯~要加油,可是又好麻煩哦…會浮現出這種主婦的想法←好可愛的主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