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奔跑的馬聲)

開場是來信,問殿下久違和翅膀君一起拍廣告!請問殿下對Wii很拿手嗎?

殿下回答,是啊~他和他家的小翅膀已經10年沒一起拍廣告了呢~上次是大概13、14歲的時候拍零食廣告,這次還會再推2、3、4彈,他啊和奇異果一起面對著畫面滑雪,真的是超好玩的!他也很想在家裏玩呢……請大家24小時守著電視看廣告XD

殿下!我要報告!日本廣告好少好短!台灣都嘛一則廣告就30秒!Q口Q/

好厲害的人來電時間。

聽眾會講「バビ語」。所謂バビ語就是在每個字的後面加上母音BO,嗯,很難懂,我知道(炸)。這是少女們為了避免有人會聽懂他們說的話,所以故意創造出來的神秘語言。殿下請他示範「おはよう」,轉換成バビ語就是「おぼはばよぼうぶ~」。

這……聽起來根本是……

洽拉當嗶那司!的同種語言!

………妹妹你講泰語嗎?

不過這個語言……太太我在04年聽「這一夜women說相聲」時就知道啦——!!!這不就是「東東語」和「西西語」的變種嗎!?

不東就東和東這東個東相東聲東一東樣東了東咩東!

所以說,台灣人,真是神

講遠了,總之殿下非常佩服,還想說下次用バビ語來主持電波、唱歌時用バビ語唱(你給我住手……)不過聽起來會吃螺絲的殿下,顯然學不起來(笑XD)。殿下說,現在的聽眾真是會一些沒意義的東西啊……(我也是Orz)

Talk將軍~

殿下最討厭的單元XDDDDDDDD

內容是什麼不用管……最好笑的是後面啦!殿下真的要生氣了XDDDDDD

每次Talk將軍都把第二段時間拖很長,拖到最後殿下不及格,殿下就兇兇地說,你們根本是故意的!(對)你們根本蓄意要讓我模仿!(對)第一次每次都可以,第二次都會讓我失敗!(對)哇~可惡……やだな……(好可愛,欺負你XD)

果然!修業不及格——!

殿下爆出來的慘叫是摀在手裡的,好可憐XD

模仿忍者單元,殿下就模仿了迪士尼電梯裡的電梯聲音,是米奇的!

「一樓到囉!」

…………………………

我幾百年沒去過迪士尼了,不與置評………bbbbbb

阿踢出來啦——!大爆料!

阿踢聖誕節和總長兩個人一起在大阪吃鐵板燒,度過兩個人的聖誕節,而且總長還送他NDS玩!阿踢天天開心地玩呢!!

可惡——我也要當總長的經紀人啦!!!

殿下說,真的呢…當時街上都是情侶,很有氣氛,然後他和阿踢一起度過有點寂寞的聖誕節……

對不起……翅膀和他家少根筋的經紀人一起度過聖誕節了……

最後,獻上OMI畫的,阿踢肖像圖。

a3d314d4.jpg picture by oholec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