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__;   ;__;   ;__;   ;__;   ;__;   


(吸鼻涕、抽衛生紙)


我哭得好難過。

我不喜歡ONE!,我不喜歡總長把自己的過去攤出來給大家看,我不喜歡把自己的痛楚當作故事來販賣的舞台。訪談裡的瀧澤說話如此雲淡風輕,我赫然覺得好殘忍。

瀧澤君,你是個多麼多麼害怕孤獨的人。你怎麼狠心讓今井翼早你一步而走。

我只希望我能夠從瀧澤的身上,再多學習到、再多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總長,我和你財產一樣都是愛哭鬼>D<


To Base有點好笑XD

誰快把翅膀家的剪刀和剃刀偷走啊~~~~~

和尚君現在很滿意他的髮型的說…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