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些症狀惡化前請先和瀧翼商量 

1.最近,看到瀧澤不會心動
這症狀不太妙哦~
請看看瀧澤左右的乳頭。那裡有痣。
當你發現的那瞬間,應該就會注意到「我果然喜歡瀧澤呢!」。 
——翼。



…………
我以為這件事只有瀧飯們知道呢?
(對啦我知道)
瀧澤君是左邊ㄋㄟㄋㄟ有痣,根據乳相(什麼鬼),乳頭有痣的人當然他成功挑戰了高大的目標或是障礙時,就會感受到生存的意義。
雖然是個很正常的占卜……

但是幫總長乳頭特寫好害羞啊~~~~~~~~~~~



我說……
今井君,當你發現時,有沒有發現「我果然喜歡瀧澤呢!」?


今井先生如何發現乳頭有痣可能性之探討。

1.他從小就在注意瀧澤上雜誌的相關訪問,所以才知道。
2.沖澡時注意到的。

模擬場景A:

「咦?」翼雙臂掛在宛如西部牛仔酒吧般的小門上,眼睛突然一亮;渾圓的黑色眼珠瞬間放出璀璨的光線,嘴巴噘成疑問的喔字形,眼睛緊緊盯著瀧澤的胸口。

「幹什麼?」瀧澤旋轉水龍頭,讓沖擊在自己身上的水柱稍見微小。「翼,你洗好快點出去,只穿著浴巾很容易感冒的。」

「瀧澤——」翼伸出修長的食指,指向目標物。語氣突然興奮起來,就像當他發現全新的事物時一般興味盎然:「你的乳頭上有痣耶。」

瀧澤一愣,「嗄?」連帶拉高了音量。

「瀧澤的乳頭上有痣——」小巧的臉蛋上積滿了笑意,翼忍不住露出白牙清脆地笑了起來,「我是第一個發現的唷!」

3.●●的時候發現的。

模擬場景B:

當瀧澤注意到的時候,翼已經覆在他的身軀上了。

從上方往下瞻望,翼胴體的線條比平常要更誘人,小麥色的肌理上面漾著薄薄的汗水,有幾顆成珠的汗滴迅速地滾落他的臉頰,反之墜落在自己肌肉分明的軀體上,破碎不成樣。

「翼……」

翼垂落的髮尾騷動自己的感官,連帶騷動了自己的情思。這段時間真是難熬,瀧澤不禁想;如果他直接抓起翼的頭髮接著狠狠地吻下去,翼對他發怒的機率有多大?若是放任翼赤身裸體在自己身上滑動,自己的自制力又能夠存活多久?

「噓。」翼食指放上嘴唇中央,示意瀧澤安靜。「今天不准你動。」然後,開始緩緩纏吻起瀧澤的肌膚。

肚臍、小腹、肌肉,漸漸爬升,翼沿著瀧澤肌肉的凹陷輕輕地、柔柔地蜿蜒吻上去。

哦,這究竟是獎勵還是罪罰?瀧澤任憑熱燙的汗水從額際滾盪,無暇擦拭。開始認真考慮起直接反身撲倒翼的可行性。

接著,胸部。

從旁側開始親吻,中央……舌面的粗糙這時候比以往任何一次接吻時都還要清晰,每次接觸、摩擦,瀧澤甚至能感受到翼的心跳透過舌面傳來脈動。鼕鼕、鼕鼕,打亂自己呼吸的節奏。

翼突然咯咯笑了起來。

「……翼?」

「瀧澤。」翼抬眼對上瀧澤的視線,眼尾全是笑意,當然還包含了滿滿的情慾。「你的乳頭上有痣唷。」翼張口,輕輕地朝瀧澤的胸膛咬下,有意無意地留下微微的咬痕,於是又用親吻去熨敷。

瀧澤終於放棄和自己高貴的好相方精神結盟,一把拉過翼的軀體,狠狠地對準那雙唇瓣猛力吻住。
 
4.模擬場景C:

沒這東西。
 
 
 

………我想不到第四個可能性了,收工。

我好色。瀧翼我和你們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