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努力推廣————
所以貼過的舊資料請大家多多包涵Orz

我一定要發憤翻婦人公論!(握拳)

--
Wink Up 0707

瀧澤訪問節錄:

欸?翼的小故事?很多人都想問欸,可是這個不能說啦(笑)。那從哪裡開始說好呢?…我們自己彼此互相偷偷藏在心中就好啦。欸?會出現瀧翼感情不好說?沒關係啊,想說的人去讓他們說,我一點都不在意!雖然這麼說很奇怪,如果被翼看到這頁的話,我就完了!(笑)雖然只是這樣的事情。並不是說不想將自己脆弱的一面告訴別人,只是每個男人都是這麼想吧。這種事情是不會說出口的。而且在雜誌上說出這些話的話,文章會在很久很久以後依然留著嘛,但是文章又沒有辦法保留當時的表情,直接地傳達出感情來,這樣很困擾呢(笑)。

那麼說到我個人的近況…最近我,很喜歡翼呢~…結果我還是說了嘛!(笑)翼有他的優點、也有他的缺點,跟他很笨拙的地方。好像直率卻又不那麼直率,所以結局是「好像直率」(笑)。那個人啊,實在是很不會表現自己阿。就算是與他人交往來說,旁人看起來也常常有過「為什麼在這個時候說這句話呢?」或是「在這個時候居然說這句話啊!」這麼想的時候。雖然是這麼說,但是那是因為我跟翼是在不同方面笨拙的人吧,所以才會這樣互相為對方考慮的。而我也認為就是這份笨拙才像是翼,以後也希望他能一直是這樣的人。

舉例來說好了:如果有誰對翼說了否定的話,我不會對其否定,也不會裝傻。包括我自己的事情在內,我是那種讓人家說他想說的話,所以就這部份來說,我是想要NO TOUCH(任其不管)的。不過,當翼感到煩惱的時候,例如當他求我對他伸出援手時,我一定會全力地去守護他的。但是我在他感到脆弱時並不會說『你沒事吧?』的台詞,基本上我什麼都不會說、什麼都不會去做。

即使是雙人團體,我想,追究太多有好處也有壞處、坦承也同樣具有好處及壞處,所以我才想去守護他。只有一項事情我非常有自信,雖然我們兩人對彼此大概有點冷淡,但是當我們踽踽而行時具有瞬間合而為一的團結力,在這點上我們比任何一個團體都還要來得強。我很有自信哦,所以即使平常沒有膩在一起我也沒有關系…糟啦,不小心講出來了。拜託你們,這不要刊好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