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本來是開玩笑的XD

J出單曲或專輯我就買!

哇啊——nico的大家真的出合集了!太驚人了!會買會買,請等我有錢…>"<(要死了,我的JAM演唱會還沒定位…)

第一首的JR連線太棒了!不愧是無敵JR!我超喜歡JR這一對啦——(RE:受推獎XD)而且RE:居然是合音…JR合體天下無敵(拇指)!

J最高!

是說J有些高音會讓我想到Kimeru呢…@@

社長的美聲真是太讚了~~~~

不過為甚麼要退隱……為甚麼為甚麼——回來Nico啊——

目前覺得最優秀的還是喉糖小弟。他好適合唱這種撕裂喉嚨的歌曲唷~J的聲音比較渾厚,我個人也比較偏愛喉糖版本的,但是J的歌唱功力真的是爆強的啦…(我是J信徒XD)害我又把GRANRODEO的CD拿出來聽,和本家比,兩位真是絲毫不遜色啊。

你們你們………開場演唱會好不好?・゚゚・(≧д≦)・゚゚・。

在nico上開也行,好想聽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