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踢殺人事件!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電波特別節目!

阿踢橫屍現場(的樣子),已經沒了呼吸(的樣子),被殺了(的樣子)!
啾~~~竟犯人是誰?我們靜觀其變!

今天是從演舞樂屋放送的,因此很多Jr.都有參與主持,好好笑XD
阿踢凌虐瀧澤已久,殿下終於在電波下手了嗎……
總之,今天要來查出誰是殺害阿踢的兇手!

登登!(柯南類的音效)

工作人員:「殿下!我們是不是還是該聯絡警方呢?」
殿下:「應該有我們能先做的事。兇手,就在我們新橋演舞場之中!大家知道阿踢被殺了嗎?」

Jr.:「阿踢?阿踢?阿踢?阿踢?阿踢?」(你們鸚鵡喔!)
沒人認識阿踢,笑翻我XDDD
於是殿下解釋了一番,就是常常在廣播最後面出來亂的那位。

第一位問到了河合。

「大家好,我是河合,現在十六歲,騙你的,20歲了。……我還是個孩子。」
殿下:「晚上是個大人了呢。」

殿下!
你講黃的!o__o@m
你還沒解釋上次的「夜晚的技巧」是什麼啊!

下一個!翅膀的弟弟藤之谷!

「藤之谷太輔,20歲。不是自己送的履歷書,到現在還不知道是誰幫我送的…」
殿下:「請舉出瀧澤秀明三項英明之處。」
「會為後輩著想、提出改進之處、舞台休息的時候還會帶後輩出去吃飯。休假日的時候還會帶後輩出去玩這樣。」
殿下:「假日時……我並沒有和你出去玩喔。」
(全場大笑)
殿下:「我從翼那裡聽說,假日的時候你都和翼出去玩,說起來你是翼派的!」
「我常常從翼君那裡收到很多Mail,可是我不知道瀧澤君的Mail…」
殿下:「絕對不告訴你咧= =」
(全場笑)
殿下:「你很可疑喔!突然提起翼,你真是不會看場合!」

瀧澤秀明,

今井翼是你先提的!!!


呼~

殿下:「阿踢人是你殺的嗎!」
「不是我~」

第三位,北山。
前面講啥,跳過。
不過北山模仿了一下「あっち系」,很抱歉,不懂梗(炸)。

第四位,MAD的福田。
殿下:「請舉出瀧澤秀明的缺點一項。」
「嗯……啊,我懂了。
…………
………
……
太帥了。」

狗腿!!!!!!!!!!

殿下:「什麼啊你……缺點啦。」

「欸………


肌肉太帥了!」

殿下:「沒缺點喔!」

對啦XDDDDDDDDD
我可以幫他舉啦XDDDDDDDD

1.反應太大。
2.總是吃螺絲。
3.你媽比你還好笑。

……什麼?抄襲?咦——我不知道———

節目最後,還是不知道犯人是誰!今天阿踢沒有登場(因為被殺了的樣子),請知道犯人的各位寫信至節目,殿下收。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