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家香噴噴浴室。

玩具必備!

對浴室的堅持就是,樂在其中!放了好幾種喜歡的洗髮精,想說隨著心情去用。但是有次後輩來我家說:「為甚麼要放這麼多種牌子啊?!」,所以現在整理到只剩兩個種類(笑)。沐浴乳喜歡薰衣草香,一直都在用它。而浴室,會準備玩具唷。浴缸裡有在西班牙買的眼鏡海豚,以及在生日時收到的閃著水藍色光芒的小鴨鴨,有時候還會一邊玩水一邊玩呢。


TOM桑:「也許不是你們想的那種『玩』喔!

…啊不對,這是在說瀧澤君。不過大概也可以替換成今井先生也說不定(毆)。

LaVenDer香香的今井君!
有水藍色小鴨鴨的今井君!

為甚麼我一直記著瀧澤家有黃色小鴨鴨!
誰能告訴我到底出自哪——還是我記錯了———





瀧連295章,總長大人的自言自語系列。

(前略)
摳欽摳欽摳欽摳欽摳欽摳欽摳欽摳欽摳欽摳欽摳欽(不是チンコ…


翼的屁屁線條


好嗨好嗨(到底什麼是モコモコ)。
(後略)

有圖有真相。



總長大人的家,註:今井君的別墅。



浴室貼滿了玻璃唷~

我家浴室全部,都是玻璃。很害羞?不,想說盡量有開放感嘛!即使是浴室,因為隔離起來會有壓迫感,所以透過玻璃光線圍繞,超舒服的耶~但是因為會被看光光,所以朋友來我家的時候,每個人都不願意進去就是了(笑)。我就會說:「啊就不要進去啊!」(笑)。

傳說中的玻璃浴室?嗯………(瞪大眼睛盯)



第一、翼的屁屁線條到底哪來的,至今仍是謎。
第二、雖然不知道瀧澤寓的玻璃情趣浴室啥時建的,不過翅膀以前在他家洗過澡是肯定的。
第三、全是玻璃可以看光光的浴室真是富有情趣啊。
第四、我不知道要掰什麼了。

命題:試論瀧澤寓的玻璃全光浴室與瀧連出現「翼的屁屁線條」一句之關聯性。

請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