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西班牙
展開一趟「
佛朗明哥修行之旅」! 



!HOla!我去了一趟西班牙塞維亞至馬德里的「佛朗明哥一人修行之旅 」唷!去年是來去匆匆,僅有短短兩夜的閃電之旅,於是這次我籌劃了十二日十夜的旅程。飛行時間大概20小時(在機上基本就是,狂睡……),結束了漫長的空中旅行後,一到達當地,連休憩的閒暇都沒有,立刻接受了佛朗明哥的課程。首日開始行程便相當地繁重(根本無暇顧及時差問題!)。課程是五天短期集中的訓練,每天都十足地緊湊辛苦(托它的福,我的腳底滿是水 泡,好痛……)。 

佛朗明哥這種舞蹈,與我至今的舞蹈(像是爵士等)以及肢體使用是大相逕庭的。要理解佛朗明哥必須經過多年的學習,而這對接觸佛朗明哥至今尚未 滿一年的我而言,不啻是一道高大的障壁,頗為困難的舞蹈。然而我卻又十足感受到了他的魅力,無論碰壁多少次,我仍正面迎戰。老實說在學習時, 我也曾因無法順利跳好,而不甘心、陷入低潮的時候,於是我將課後當天自己的作業謄在筆記上,接著按照筆記上所載,半夜時在飯店外的櫥窗前,用以代替鏡子自主練習(路人都以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我……)。這次的課程除了技術面的以外,也學到了許多關於在舞蹈時所抱持的想法、意識改革等 ,都是不可或缺的;於TABLAO欣賞佛朗明哥時的所注意的重點(節奏、肢體運用方式、表情……等)也隨之增加了。我也會在下次我的公演中,讓大家 賞到更加淬鍊的佛朗明哥,並且繼續努力! 

在磨練佛朗明哥之外的時間,我也搭乘了列車或者船艘,前往了安達魯西亞 地方的城市,加的斯(Cádiz)至黑瑞茲(Jerez)觀光。眺望大海、城市最動人的景色,在接觸世界遺產以及美術館中感受到歐洲歷史的悠久。在觀賞足球賽當時,地主隊塞維亞完美獲勝,我還和隔壁的太太握手共同分享喜悅呢。 

而與人之間的邂逅亦無或缺。在我前往TABLAO所搭乘的計程車上,遇上了溫柔的司機先生,他問:「日本人!你喜歡佛朗明哥嗎!?」接著,就拿出了 收錄他喜愛歌曲的CD,然後開到幾乎爆音的程度讓我欣賞。「這個好讚!」 我說,「你喜歡是不是!好,送你!」說著,並且慷慨地將CD送給了我!啊 ,友善真好。我為這份溫情感動不已!在這次旅程中所湧現的想法中,我再 度體認到,不經自己親身接觸感受是無法理解的事物太多了,若非身在其中是無法真正地學習到的。不只是舞蹈,這次的旅行我亦在人生的課程中獲益良多。度過了一段充滿邂逅、學習、感動的最佳時光。 

就是這樣,感謝這次的旅行!以上,我是到達了成田機場,然而托運的行李 箱還沒到達的今井!(之後,安全收到了……)


--
學到了很多外國地名=_=bbbb

過一年了呢!光陰似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