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與妄想BIGBANG?瀧翼腦內小宇宙 

傾聽後激發想像力的音樂……我想,「戀詩」也是屬於這類的歌曲吧。以「難抑的戀情」為主題,副歌中部份的歌詞對女性來說應該會感到「我懂!我懂!我懂那種心情!」。如果能起什麼共鳴的話就太好了呢。若說是「難抑的想像」,我一直都有在妄想說,「如果我是運動選手」(笑)。也許是受到從小時候便相當熱愛棒球或是足球的影響,因此我對運動選手的憧憬也特別強烈。前陣子我在Cafe'享受下午茶時,與小學生時期十分崇拜的原棒球選手無意間偶遇,我不禁小聲叫道:「啊,是○○!」。果然無論到了幾歲,對我而言仍是十足特別的存在。如果是棒球方面的,我希望是當橫濱海灣星隊中心支柱的盜壘王,應援歌就是「Ob-La-Di, Ob-La-Da」的旋律,唱著「把握機會Tsubasa~♪」。或是在國立競技場的世界杯預選中,在比賽後半重要的時機中加入戰局。提高注意力,接收了教練的指示,在危機中縱身入場。加油歌的話大概是像「咚咚咚,Tsubasa!咚咚咚,Tsubasa!」的感覺?蓋讚啦(妄想中)!

如果要聊妄想的話,是聊上三天三夜也聊不完的哦。在淵源自西班牙的佛朗明哥餐廳中,與舞者一同表演,或是與Joaquín Cortés(世界著名的佛朗明哥舞者)相遇,希望在宛如能相濡以汗的極近距離內,見識學習他的舞蹈……等等。啊對了對了,之前我去夏威夷的時候,欣賞了滿天的星子,順便轉換心情。煩雜的心情立即被洗滌了呢。在這片壯闊的景色中,汲取了無限的能量,北極光、空氣澄淨的非洲大地上的夕陽、歐洲歷史悠久的建築等,彷彿一切都躍上眼簾。然後,我還想更多精進我的語言能力,在擁有寬廣無垠景色的土地上,悠閒地生活啊(妄想持續中…)。

--

這篇無敵好笑啦XD

註:「Ob-La-Di, Ob-La-Da」為披頭四註明歌曲之一,翼原文是說要搭上歌 詞:「それ行けチャンスだつばさー♪」,可以試搭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