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言3.
聽說去年沒能去看翼的松竹座公演,真的嗎?
答:「誰!誰說的!我有好好去松竹座看表演,還有接受採訪欸!今年我想也絕對要去看。

先生,請不要激動。
知道你有去了。

翼ならではの、キレのあるダンスで、見に来てくださるお客さんの期待に応えられるよう、頑張ってほしいな。」


唯有翼才能表現出的美麗舞蹈。


啊呀~~~~~~~~~~
老爺,您的嘴好甜唷~~~~~~~~~~~
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啦~~~~~~~~~~~

不愧是「充滿愛的支持的某人」喔
(誰?)

不過我仍要賭。


瀧澤秀明不會去松竹座。
他不會去。
他是不會去的。

大不了去不了後發一篇瀧連。

「第3○○章

○月○日

大家辛苦囉~^^
呀呀~最近工作滿檔,睡眠有點不足,錄電波的時候被工作人員念了一頓,真是歉抱。
猜猜我現在在哪裡?
1.在地球上。
2.在家裏。
3.在浴缸裡。
4.在你身邊。

答案是——

任君想像。

最近真的熱爆了!好想去松竹座看翼唷~!!今年夏天到底能去咧?還是不能去咧?
大家,一起來… 


經紀人你這笨蛋蛋蛋蛋^0^ 

派派~ 」


嗯,就是這樣。



「今井先生,請蓋好被子,露肚臍睡覺會感冒的。」
「你還不是老沒穿衣服在家裡晃來晃去。」
「不然你也跟著我不要穿好了。」
「不要。」
「快點蓋上被子,會感冒。」
「好囉唆。」
「那我來當你的被子好了。」
「等一下——!你走開!好重喔!你走開啦!等等,不要脫我衣服!會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