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買票的怒吼。



媽的!

你們是在台灣辦公演
不是在日本
搞清楚狀況!
2/3都是灰的是怎樣?!
台灣人不是人?日本人才是人就是了?

今天你們願意跑來台灣開公演
是要給、台、灣、人、看、表、演
不是海外旅遊團好嗎!
不同步售票也就罷了
還放這麼多好位子超過2/3的給日本
會不會太過分了!
主辦單位這樣你們還賣得下去?!
我是台灣人
不是日本人!
我為甚麼到頭來居然要用PIA用日幣付錢!?
恁祖母是歹玩郎~~~~~~~~~

我詛咒你們~~~~~
臭主辦單位~~~~~

我只是想看愛拔子!
有沒有加藤、齋藤我統統隨便
就算沒有U部長我也算了
我只是想把我對網舞的回憶做個紀念和結束
可是可以不要這樣嗎!

媽媽啊我想看翅膀——(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