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劇情推論依據朋友ABCD…的劇情轉告,N個爬日飯blog感想的感想,可是我是認真這麼想的喔~雖然有朋友說我亂想XD

在某個世界,聖劍是存在的,然而聖劍卻造成了一個人善惡的分離(啊啦,很像裨善和左非XD),「善と悪の完全なる分離」善惡被完全分割了。善翅膀的記憶是混淆的,他對於自己的存在並不是太了解(詳情請看beyond的歌詞),在流浪的過程中,他找到了自己的棲身之所,一個小村莊。

惡翅膀卻對自己善良的另一半有著強烈的佔有慾,或許要將它解釋成「愛」也可以,在他的認知中,他與善翅膀應該是一心同體,應該是共存的,不容許善翅膀與他人有過密的接觸。而善翅膀卻融入了小村莊的生活,甚至愛上了一個少女,終於,就在善翅膀與少女要互許終身時,惡翅膀出現,破壞了村莊的和平,帶來了殺戮和痛楚,並把善翅膀的愛情完全奪取。

善翅膀突然發覺,自己的另外一半在呼喚著他,要他去找他。

善翅膀被迫面對了自己的過去,他必須面對自己蓄意或無意遺忘的迷惘過去,他必須面對自己的矛盾之處,香對的來說,也就是他必須面對自己與醜陋的惡是生命共同體的事實。

善翅膀下定決心,渴求著力量讓自己能夠拯救這群對他和善的村民們。

「重要的事物被奪走
 而我卻無計可施
 吶喊——
 to get the power for life
 to get the power for love!!」

而一方面,善翅膀仍對自己的陰影、自己的定位感到迷惘。

去拯救愛人的翅膀,卻一直受到誘惑。惡翅膀期待的不只是獲得善翅膀,他希望讓善翅膀所有的心都回歸在他身上,讓善翅膀成為自己的一部分。於是他讓少女們去誘惑翅膀,SM翅膀,讓善翅膀身體勞動,就慾望、體力、意志力…一切攻擊翅膀,企圖讓翅膀精神力耗弱。

善翅膀企圖反抗,但是在體力和同儕間的持續受擊之下,他終於漸漸地理解了自己的存在。

啊,善惡本一體,惡翅膀愛著他,善翅膀不可能倖免對惡翅膀一切無感;他們最終是一個個體,善翅膀對於惡翅膀的侵犯不能再無視原因。

善翅膀與惡翅膀的對決在所難免,戰鬥迫在眉睫。

於是——

翅膀殉情啦啦啦啦啦——

善翅膀拔出了聖劍,殺死了惡方的翅膀,也同時劃下自己的句點。當翅膀選擇拔出聖劍刺向惡翅膀時,也就宣告了自己認知了自己與惡翅膀之間的關係。惡翅膀利用死亡獲得了善翅膀的回歸,善翅膀也利用死亡解放了村民們。

世界歸於和平,善良翅膀的死亡同時也宣告了世界上不可能只有善良獨存的事實。Joy & Pain,翅膀再度回顧了自己的過去,惡翅膀愛著善翅膀,善翅膀與愛情相遇,卻不得不面對自己的命運,而無論如何,他都必須迎接自己的過去,往故事的終點邁進。

--

故事講完了。
講得跟真的一樣,根本沒看過XD
我覺得我解釋得很好啊~不然惡翅膀沒事幹嘛去攻擊村莊?為何要奪走翅膀的愛人?一切都是因為他深愛著翅膀嘛——為甚麼SM翅膀?那是因為那也代表著惡翅膀對善翅膀內心慾望的表徵呈現啊!
快,瀧澤,這角色非你莫屬。

咳,不過不要太相信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