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塌了……?QQ




缺乏瀧翼愛灌溉嗎………


瀧澤大概昨天星期一回國,不知道戲到底拍完沒啊…

瀧翼熱切電話中。
「吶,翼,我今天回國喔。」
「啊~搜(喔,這樣啊)。」
「怎麼這麼冷淡……」
「沒啥衣服要洗的欸。」
「…………」

回到家。
「翼——我回來了——」
「啊瀧澤你回來啦。」
「你在做什麼?」
「洗衣服啊。對了,瀧澤你回來剛好,衣服脫下來一起洗,可以節能減碳。」
「喔………」
「瀧澤,你在做什麼。」
「脫你的衣服。」
「……我知道,我是在問你,你脫我衣服做什麼?」
「一起洗可以節能減碳啊。」
「………」

呼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