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11天毫無休演,共計20公演。
松竹座的公演雖然確實艱苦,
然而卻也無比充實。今年夏天也為了公演而在大阪停留了兩個禮拜。而且,大阪好熱啊……今年在11日之間,安排了毫無休演日共計超過20公演的密集行程,因此白天完全都待在劇場內。又因為當中有九天是連續一天兩次公演,更是艱辛。疲勞充斥四肢百骸,每天幾乎都無法起床,兩公演之後精疲力盡……但老實說,雖是十分艱苦的公演日程,然而足以能站在這舞台上,已教人滿懷感激。而且今年比去年更具有豐沛的充實感呢!

正因有去年的經驗才得以有今年的演出,因此這次的公演比去年更具要求,更加費心地演出。佛朗明哥花了比去年四倍以上的時間,十分鐘內一個人獨舞,並挑戰在一個故事中毫無台詞地,光憑歌舞表現而出內涵,以各國以及自然為題舞動出各種舞蹈繼而擴展舞台。在佛朗明哥方面,較起去年我在精神上更有餘裕如魚得水地表演,總之,跳舞真的很開心!不僅是佛朗明哥,芭蕾等等,我將會繼續鑽研各種舞蹈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