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會離開的時候,就會一聲不吭默默離開了,也不會大張旗鼓找人抱怨半天,半夜一個人在那裡掉眼淚。

偶爾爆發一次,只是今年爆發的次數增多了,上半年忙著翻巡迴、忙著憧憬演舞,反而很充實。每次某人solo時我都會有點慌,不知道是什麼心態。看到消息應該要很開心的心情,卻老在想那他們呢?

久了別說朋友,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煩。

只是每次都在想…接下來呢?沒有期待只有擔心,都六年了還可以這樣,想想還真了不起。說到底自己的擔憂根本不值一哂,能貢獻的大概只有一根線頭。現在連爬消息都習慣不看一起的了,因為不會有消息。

下一次爆發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果然很討厭。

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很誠實的標準類型,原來我是ツンデレ啊。

喜歡各自就好了嘛,讓自己這麼難過真是很笨的行為。以為自己很重要、以為自己必須下定決心,根本不必要。其實一起喜歡還是分開喜歡,根本沒什麼差別吧。現實上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