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愛拔子無敵可愛!!!可愛到爆了!!!!我有去真是太好了啊~~~我覺得我沒有遺憾了……我的網王~~~~太棒了!愛拔子我好想撲上去啊!!!

2.有塚不二!!!!媽媽有塚不二!!!好萌啊!!!!我太感動了!!!!我要感謝老天!!!感謝上島雪夫,謝謝你讓我看到真人的塚不二在我面前咬耳朵!還給我打情罵俏!

「不愧是撲克臉。」
「……似乎有人也是呢(微笑)。」

幹!!!!!
塚不二你們兩個可以再過份一點!!!!!!!

3.渡邊手塚演得不錯,獨唱那我真的快哭了!!!!不愧是我最尊敬的男人手塚國光!!!你仍是我最尊敬的一位,為自己、為青學,媽媽啊~~~對不起我對著不是城田優的人含淚啊~~~~~~~

4.我的位置真好!!!!正中央!!!愛拔和加藤在我正前方幾乎眼睛對眼睛(你錯覺)唱歌啊!!!我都要昏了……安可加藤下來的時候,我終於決定放棄台上的愛拔子,對著加藤尖叫XD

5.愛拔子你這個三八鬼,飛吻送不用錢的XD

6.我想不到了~~~~~~~~~~~~~~~~

放棄翅膀來看網王還是對的……感謝老天讓我可以親眼看到部長、感謝老天可以讓我親眼看到愛拔子、感謝老天讓我親眼看到塚不二、大菊、乾海……愛拔子我把你娶回家好不好!U部長你走開,閃閃閃…不要擠過來XDDD


呼,閃電台北之旅,真是天涯若比鄰。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