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10/25 日生。

今井先生把自己的錢包忘在劇場內,半夜十二點急匆匆地跑回劇場,看見警衛:

「對、對不起…我是這個月在這裡跳舞的今井…

幸好警衛先生還記得翅膀的臉(幸好翅膀這兩個月人都沒變…咦),所以今井先生順利地取回錢包了(與秀君親密合照沒被發現,呼…)。

「他能知道真是太好了…QQ」

努力自我介紹的今井先生真是太可愛了!沒被擋下來真是太好啦,中居和光一我記得都被擋過XD

講完自己糗事的今井先生就自己吐槽說:「27歲了還忘東忘西的,我很可愛齁——

你可愛到炸了啦!你這個歐基桑!


借毛巾時,翅膀證實廣島是和辰巳去了。

咳咳…敬告那位最近很高調的總長大人的對手(誰):


「今井翼是瀧澤秀明的!」

最近有沒有覺得肩膀很重啊……

二部時,有觀眾大喊:「脱いでーーー」翅膀笑著以這又不是演唱會拒絕掉了,改以解開襯衫的扣子當作取代。いいね、いいねww

日生也快要結束了,這兩三個月以來折騰我精神情緒的舞台也要劃下暫時的句點了。接著又是一年的開始,差別大概就在於去年有瀧翼可以陪,明年顯然就有些慌張茫然了…今井先生對於舞台的即將落幕感到很寂寞,即使只是天天爬repo,我竟也難免湧起一股不捨。

加油到最後一場吧,今井座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