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革命的封面出了,封面打擊不到我,打擊到我的是with LOVE。
啊哈哈哈哈…真是太絕了,逼人全買啊全買啊…
各位親朋好友啊我生日不要理我但是容在下提醒一聲我們家老爺1/7出個人單曲我真的沒有暗示什麼——
是說…



收錄with LOVE根本是犯規啊!

 

意思就是:「老爺我都收了with LOVE,臣民們你們就乖乖掏錢吧。

必買的A盤封面。

不可以不買的B盤封面。

不收會後悔的C盤。
(靠腰不是就是都要買嗎?)

………欸欸欸欸,旁邊好像有什麼礙眼的存在……
那個女人!那個阿斗仔!放開那顆帥頭!ˋ(‵Д′)σ
你不知道他已經是有夫之夫了嗎!亂靠這麼近是會被馬踢的!
翅膀你看你相方啦……(つдС)

 

而且,我有意見…
這封面看起來內容應該要收色色舞的啊!

 

這次三盤封面都很聰明,知道拿瀧澤最賣的臉來做封面話題。
那如果哪天不幸今井翼真的想不開也來出個solo cd去切割瀧翼的CD機會和市場的話順便來壓榨歌迷的荷包(對,我非常不贊成出solo cd),那應該也是要拿今井先生最惹人注目的地方當作封面。因此預設有以下數盤。

 

蠢蠢欲動鎖骨盤。

咦?歌名?那個不太重要,我們忽略一下吧(揮手)。

 

欲罷不能腰肢版。

 

氣血上沖裸背版。

買CD時就不必分什麼ABC了!
直接就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訂一份今井翼的鎖骨!」

 

「老闆!今井翼的裸背來一份!」

 

「老闆!今井翼的腰間不要忘記我要喔!」

「老闆!今井翼要燙不要切!」

 

事實上…還是有隱藏版的…

 

兒童不宜露點版。

呀啊~

好啦,講這麼多,其實我是要告訴艾迴……

 

你他媽的瀧翼封面也跟愛革命一樣搞不就可以大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