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君說得對,這真的很像牛肉場……
來~翅膀牛牛過來~太太我塞個鈔票……
(瀧澤飛拳281.gif281.gif281.gif281.gif281.gif

Dance!裸!女裝!
今井翼
氣爆發!!

標題下得好!

託買了報紙,拿到後大家一起印印印>D<

唷~
瞧瞧這可愛的小美腿~

大腿好細啊…
而且看不到啥腿毛欸XD
想到今早所有主播們驚愕的神情就好想笑…

是說昨晚我沒夢到朝青龍,狂賀!首次夢到今井翼!

……但是我夢到被他兇欸……= =

我去看世界翼,然後被針刺到……
查了一下解夢。
被針刺:「反映你對自己所作壞事的自省。」

我沒做壞事啊~~~~~~~~~~~~~~怎麼辦.gif
真的~~~~~~~~~~~~~~~
我沒對牛妹妹有什麼邪念啊~~~~~~~~~~~~~~~~~
我………

只是起了牧場主人對翅膀牛牛這樣和那樣的邪念而已啊!!!!!!!!191178441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