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婚:為因應現代社會關係,因此夫妻倆人平日分居,擁有自己的社交關係、獨立工作,到了週末才同居,共度結婚生活。

翼:「まだしばらく遠距離というか、週末婚な感じだけど。」

「我們暫時是週末婚狀態啦!」
「我們暫時是週末婚狀態啦!」
「我們暫時是週末婚狀態啦!」

………

原來今井翼你週末都去瀧澤家同居唷!

(拿擴音器)

千萬不要說出去!今井翼他都週末跟瀧澤一起共度結婚生活啦~~~~~

………呼。

我說今井翼你為甚麼吃個文字燒吃到後面上半身給脫了?瀧澤先生你知道你是吃文字燒不是吃翅膀燒嗎?你知道鏡頭還在拍嗎?醬燒口味的翅膀燒好吃嗎?你說你週末是不是都在吃醬燒口味的翅膀燒?你說是不是就是因為這樣翅膀最近都沒胖?!

 

繼彼此solo的舞台、演唱會,學年曆的拍攝以來,好久不見的瀧翼。

瀧澤「頭髮,剪得好短呢~翼果然最適合短髮了。」
今井「乾蝦啦(羞)。我啊~從帝劇的觀眾席上看了瀧澤唷。」
瀧澤「啊、啊、這樣唷~(羞)」
今井「好厲害唷。絲毫沒有讓人失望呢。對觀眾所展現出服務精神,果然很了不起呢。」
瀧澤「翼的個人演唱會我還沒看呢。打算現在開始可能某時候出沒唷。」

就像剛開始交往的情侶,瀰漫著生澀的空氣。

瀧澤「我稍微聽說了,翼,在演唱會上穿了迷你裙?到處都有人跟我講迷你裙的事情,不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還是沒搞懂。」
今井「這個嘛,感覺就像掀起了和瀧澤不同的革命?(笑)我的革命裡,瀧澤也有出場唷。」
瀧澤「欸?我有出場?」

想得知真相的人,務必蒞臨翼的演唱會。

今井「我不也在『新春 瀧澤革命』中出場了?以骸骨的模樣(笑)。」
瀧澤「社長他啊,看了初日後說的。好像少了什麼欸…翼啦!這樣(笑)。然後工作人員就去倉庫翻出了翼的骸骨。」

像分開一樣,各自參加對方的個人活動!但是如果想看真正的雙人鏡頭,就看看2009年度版的瀧翼學年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