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i:
我昨天載到後還慢動作播放
黑○○:
...........你變態
CHAi: 
檔不夠清楚
看不清楚內褲...
黑○○: 真的很變態ㄟ你
CHAi:
他腳踢這麼高
不就給我們看的
我跟朋友要VOB檔
 打算要來努力放大看

黑○○:
難怪baga會說 不要一直盯著藝人的那裏看
 真的很變態ㄟ你
CHAi: 哪有
黑○○: 我懂女星的心態了
CHAi:
胖七啦注意!
他講的
所以我很注意!
黑○○:
為啥會記者偷拍群底風光
就是有你們這種人~~~~
CHAi:
女星的我又沒興趣
昨天全家一起看少俱
我都破恥度跟家人一起看牛
黑○○: 沒人叫你看呀!!!
CHAi: 不行不行
黑○○:
你可以不要看呀
自己愛看還愛叫!!!!!
CHAi:
我還特地下來搶畫質比較好的電視
黑○○:
真的很變態ㄟ你~~
翅膀~~看你家的放啦
怎麼專出變態啦
你是翅膀放
我肯定!
CHAi:
結果看到牛出場後,我就忍不住「呼呼呼...」
你用什麼肯定的
黑○○: 色老頭
CHAi: 人類都是變態~
黑○○: 因為總長放不會有如此變態的行為
CHAi:
變態才健全呀
是嗎!
黑○○: 是的
CHAi: 才不是!
研究一下他穿那個牌子的
黑○○:
ck滴啦
不用研究啦
CHAi:
他會換啊
BONES的
送總長的那牌
黑○○:
你那是變態 傲人部分外面就看的出來
你是想一探究竟
ck的最常穿
bones的 應該是con上穿
因為那個活動舒服
CHAi:
因為他腿踢得不夠高
我只好用力看
真想站第一排
抬頭就好
黑○○:
你幹麻不寫去跟攝影師說
真的很變態ㄟ你
CHAi:
你對我真是誤會太深
黑○○:
你那感覺很像 女星彎腰 一堆人往前擠去狂盯他胸部
CHAi:
我會啊
他都穿低胸的
我都會努力盯
ㄐㄐ翼的才可愛
黑○○:
kya~~~~~變態!!!!!!!!
CHAi:
幹什麼!
黑○○:
翅膀放是變態
 

我不是變態啊!!!!!! 3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