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了FiVe Whiteday live。

果然,就是那個樂團不會錯的。

溫暖、纖細、大膽,率直。

是我聽了音樂後唯一會教我流淚的樂團。

然後,今井翼君的Dance & Rock。

我去觀賞了。

很抱歉我只能用庸俗的言語來表示

真的非常地帥氣。

人類,是最無法了解自己的。
因此,為了掌握自己人總是艱辛戰鬥,繼而獲得許多經驗。


也因此,當你能夠確實地理解自己,便能撥雲見日,也才能夠表現出這麼精彩的LIVE吧。

 

我體會到這個道理。

我沒有與翼君深談過的經驗,一無所知的我竟隨意評論,真是抱歉。

只是看了LIVE,我體會到這些事。



對這同年的前輩
我打從心底尊敬。

 

謝謝你,翼君。

 

自許多同伴身上獲得了很棒的刺激,並此後轉化為自己的力量。

 

真心感謝。

 

涉谷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