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瀧翼兩者跟其他團體有一個很大的不同,一般來說,相處久了就會有點默契,但是!


瀧翼的默契簡直是出了名的爛( ̄ー ̄;)

但是這絲毫不構成不萌的要素!反而他們的沒默契,卻成了瀧翼最神奇的特色之一!我們先來看看他們的沒默契證據之一:

070805おしゃれイズ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WegvFNgJGM

本篇強烈推薦今井翼想作弊還作弊失敗,結果像個做錯事的小朋友低頭認錯的坐姿!XD

驚人的反默契!

題目:作為目標的前輩。


瀧澤一邊受訪談到憧憬的前輩是堂本光一,憧憬的演戲方面的前輩則是堂本剛,也因為今井翼一向習慣對外宣稱憧憬的前輩是東山紀之,因此瀧澤先生很順利地填入了「東山紀之」,沒想到,沒想到的是……

他這次填了親愛的剛哥哥,堂本剛。


…\(。 ̄口 ̄)/


於是,全部總共答對了…




一題!\⊙▽⊙/

 

主持:「沒你們三個月前剛在交友網站認識的嗎?=_=」

啊~果然是不熟啊(點頭)。以上例子,族繁不及備載。

問題是,這樣的沒默契,也曾經是這樣發生過的。本例由今井翼提供。

兩個人一起去巡迴,過海關時,大家都很清楚要檢查行李,還要經過一個金屬探測門,長這樣的:

基本上只維持一個人出入,也挺窄的。

這兩個人分開檢查包包,各走一排,接著進入金屬探測門。




「嗶——————————————!!!!!!!!!!!!!!!!」




這兩個人竟然同時塞進了金屬探測門!!!!!!=____________=

想當然爾,兩個人都被攔下來手動地檢查了一次。

今井先生抱怨:「都是他…害我被人全身摸來摸去的…=3=」

先生,這是瀧澤的問題嗎?囧rz

至於到底為甚麼這麼明顯不太寬的門,他們倆個人還可以這麼同時地塞進去這道門,至今仍是無解之謎。



此外,在五週年巡迴DVD花絮中,我們還看到了另一種神秘的默契。

今井翼、瀧澤同桌共餐,旁邊還有位牧野陪著兩位。吃飯開動了,當然要忙著吃飯,今井先生於是非常認真地吃、吃、吃、吃…餃子送上來了,他還是一直吃、吃、吃、吃…

這時候,我們便看到有一位瀧澤先生非常順手地先在自己這邊倒了一盤醬汁,於是牧野也倒了一盤,放在自己手邊。

然後瀧澤,把蘸料碟子放到今井翼的面前。

啊呀,好長的一隻手。


………<("°σ°)>



於是牧野只好又默默把本來放在手邊的小碟子,又移到中間去。

什麼!?這不叫默契?叫貼心居家好男人!?

啊唷,今井翼有默契「他會倒醬汁」,瀧澤有默契「他不會倒醬汁」,不就是默契嗎!ㄟ(≧◇≦)ㄏ


話說這兩位,瀧澤老說,今井翼不必說話,他就可以從他的肌膚感受到他的想法,也曾經說過,他跟翼最大的財產就是默契,在舞台上有時候明明要走左邊,突然心血來潮要走右邊時,兩人眼神一交流就可以知道接著對方要幹嘛。

那到底為甚麼某些表現上,你們總是那麼不熟呢?XD





這就叫「不熟的兄弟情」嗎?(摩亞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