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這麼多天………
我還是決定吶喊一下……

 

春快啊!!!!!!!!

 

讓我櫻井x潤潤ok的原因…其實不是朱魯,而是因為這對!
聽了DRAMA之後,真的迷翻了…
雖然漫畫分鏡很亂,老搞不懂現在演到哪,人又長得很像…可是這作者的作品我倒是必定拜讀,不曾錯過。

然後…然後…

Switch完結了啊啊啊啊啊———398.gif

 

然後…然後…

我完全忘記我看到第幾集啊!!!怎麼辦.gif

管他的,總之為了小快和春仔,劇情演什麼先放一邊。
前面果然有看沒有懂……看了第二次才比較懂在演什麼,那是那都不重要!
重點是我的春快

 

結尾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了!!!!!!!!!!!!!!!!!!

 

雖然是很八股地,「你要自另一個人格拯救他,就必須讓他遺忘過去的時光——包括與你在一起的所有時間」,這種八股而虐心但是屢試不爽,還是讓BL讀者想無限吶喊的劇情~~~~

春仔果然為了小快要讓小快忘記自己呀!!!!!!!!!!!!!!!

太太們!這是愛!這果然就是愛啊!

但是那都還不是重點…小快忘記心愛的春仔,多麼虐心的劇情,可是我們要相信,只要有愛,地球也是可以被毀滅的!(瀧澤:不要偷我的梗= =)

春仔仍然去偷看小快,即使他明白小快已經忘記了自己。

小快無視他,開心地從身邊奔過。

眾人啊!!!!!!!!!!!!!!!

看看春仔那悲傷的神情啊!!!!!!!!!!!!!!!

太太我都要飆淚了!!!!!!!!!!!!!!

 

但是、まだ早い!

小快莫名地停下腳步。

 

「…春…」

 

 

緝毒特搜班(完)

 

 

 

 

 

 

(翻頁)

 

 

 

 

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