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做真的很累。

什麼叫做重蹈覆轍,就是這樣。

因為工作緣故,我沒辦法提早北上,因此星期六晚上十點鐘下班後,在家裏整理一下,然後趕著在出門搭車前趕緊先把283翻完,一邊翻一邊叫「要來不及啦啊啊啊——」(是不會回來翻逆…)接著趕出門搭一點的夜車,顛簸了兩小時到達了台中站,轉車去桃園,又一路顛簸…共花了五個小時,總算到了桃園機場。

嚴重暈車。

我恨死和欣啦!我以後再也不要坐和欣了!好晃!(這句話好像上次說過…)

到達機場我真的覺得自己快死了…先去劃位,遇到了一位也是單獨去日本的台灣人,跟他攀談了幾句,他之前還曾經單獨去英國旅行半個月,這次要去東京借助朋友家10天,真強!我也想去十天……(遠目)

沒在車上吐,這都要感謝我什麼都沒吃,

於是跑上機場的餐廳那……咦?我太久沒來嗎?難吃又貴的牛肉麵呢?= =a

變成神秘的店家。

 

 

我選擇坐在邊邊。

 

我的早餐。

約130-150,份量還真多…我暈車實在吃不了多少,然後咖啡真難喝XD

 

在人家菜單上畫畫。

 

出關後,逛了一下商店,看到好酷的東西!

 

長翅膀的牛!

……啊、拍謝。我們家的牛是黑的。

 

還有大型初代剛蛋!

 

我一看到眼睛瞬間發亮啊XDDDDDDDDDDDDD

 

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我拍拍拍拍拍拍拍…大概是太明顯了,銷售員走過來跟我說,這隻全台只有一隻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用力拍)←觀光客。

 

上了飛機後,看了一下翼之王國,喔!有Rookies電影版!好想看!!!!!!!!!!但是我……爆睡…兩天只睡五小時,對不起空姐…我沒吃午餐……我以為這時候我已經夠慘了,不,我錯了……

 

我又暈機了。

 

暈車根本沒好Orz

 

我在飛機上真的都快吐了,湧起了跳機的衝動!

 

不!我要撐下去啊啊啊啊啊——跳下去只有沒加蓋的太平洋啊啊啊啊啊————

 

總之,順利降落地面了。

 

然後在出關時,遇見了一起排隊的台灣人,於是兩個人一起去搭了N'ex,一路上聊過來。雖然我很想睡

 

到達池袋後,先去拿魯卡家放行李,接著去上野幫我老木買很多東西……一口氣就花掉三張萬元大鈔,重死我=_=

 

值得一提的是,拿魯卡跟feebi上午就先去了翅膀去過的品川水族館。

popolo0912-6.jpg 

 

 

票是紅藍搭配,真可愛~

 

 

 

跟feebi會合後,前往阿美橫町(アメ横町)。

 

阿美橫町位在上野站的廣小路出口,右斜前方,須過馬路。

 

這裡很像菜市場,看到好多鮭魚!鮭魚卵!鮪魚!統統一包只要一千日幣!好想買回去給拿魯卡吃!!!!

 

 

吃大章魚燒!

注意!不是跟拳頭一樣大的那間,是在阿美橫町後面的那間!人很多!

 

超便宜的!四顆才200日幣,八顆350日幣!身為觀光客,我本來打算只吃四顆,因為還有別的打算…但是feebi說吃八顆比較划算,所以還是點了八顆。老闆會現做,然後桌子上有很多的醬料,得自己加,包括柴魚。

 

於是我卯起來加!柴魚加很多!娘子快出來看柴魚跳舞啊!

 

 

沒找到我想吃的アメ横焼き,怕來不及,所以趕緊轉向池袋去買漫畫。

 

池袋是天堂!

 

 

 

花錢的天堂!

 

 

 

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漫畫!同人誌!

 

 

是的,是個敗家的深淵

 

先去拼K-book、madarake,然後衝animate,直到他們關店再跑去跟千秋約好的那攤!

 

謝謝feebi跟拿魯卡幫我拍的!好想拆下來帶回台灣!

 

路上看到雪莉的海報,夭壽。feebi:「你不覺得很像H amine?」

 

如果這是H amine我還真想買DVD。

 

突然下起雨了,天氣滿冷的,又下雨…真是……涼爽啊。

 

我問千秋在哪裡?千秋說:「我現在在貓頭鷹這裡。」當我跟feebi走到東口,我問feebi:「東口有貓頭鷹嗎?」在我的記憶中,池袋西口公園有貓頭鷹,但是東口有嗎?

 

feebi說:「應該是說警察局吧。」指向警察局。

 

是嗎!?

 

feebi:「就跟你說真的啦!你都不相信我!」

 

是嗎!?

 

於是再度打電話給千秋。

 

「貓頭鷹就是那個雕像啊。」

 

什麼!貓頭鷹雕像不是在西口嗎?

 

我完全忘記當初是P從東口扛到西口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

 

 

到的是這間,なんつッ亭。

 

傳說這間在日本拉麵排行榜上常居第一名!是個超有名的店家!於是我特別請拉麵達人千秋帶我們去!

 

なんつッ亭位於池袋北口附近,出來後朝左手邊的路進去,看到全家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扛棒很酷。

 

 

店內裝潢。

 

只能說幾個大叔把店搞成這樣,挺Q的wwwwwwwwwwwwww

 

還賣有週邊商品!

 

日本人的行銷真的很強,一間拉麵店,可以弄得這麼五花八門的,台南應該學起來!

 

千秋推薦的招牌拉麵。

 

他吃的是沾麵。

 

看起來上面很油,但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油喔!^_<

 

一邊吃,一邊等kit跟黑色戰士他們,然後一邊聊八卦XDDDDDDDDDDDDDD

 

我什麼不多!八卦最多!瀧翼的八卦有一袋子!

 

但是一邊聊一邊吃,真的吃太久,麵都冷掉了。其實我覺得還是一蘭跟上次那家…叫啥我忘了,比較好吃欸

 

然後看在櫃台前方,有一位服務生在拿菜刀當美工刀割紙。feebi戳戳我:「你看!那個人好功夫!」我抬頭一瞧,哇喔!好個殺雞焉用牛刀!太猛了!我就轉頭跟千秋說:「你看你看!前面那個人好猛!」千秋跟他朋友看到,兩人隨之大驚,但是接下來大驚的是我…

 

千秋友人:「對方是大陸人欸,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

 

啥米!!!!!!!!!!!!!!!!!!!!!!!!!!!!

 

 

「咳,沒安捏啦!現在咱括緊換歹以來講話!」語言瞬間轉換!我也湊過去跟feebi說:「人家是大陸人啦,你趕緊換廣東話XD」。

 

我們是一群笨蛋。

 

吃飽喝足,和千秋OL君說掰掰,接著前往池袋,在貓頭鷹處繼續等紅色戰士等人。

 

紅色戰士自迪士尼領地凱旋歸來,見到了好久不見的馬奇君!

 

馬奇啊~~~~~~~~~~我看今井翼次數比看到你還多啊wwwwwwwwwwwwwwwwww

 

結果他們送我,非常台的金色吉他包包,ps.還附pick,真是太貼心了。

 

真相忘了拍。

 

在東口,我們用那個金色吉他包包拍了三張照片。1.當作吉他拍照 by CHAi。2.當作琵琶拍照 by kit。3.當作小提琴拍照 by馬奇。

 

靠腰,小提琴真的超蠢的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幾個白痴在池袋東口耍北七啊wwwwwwwwwwwwwwwwwwww

 

回到拿魯卡家,已經12點多了,大家休息一下。

 

以為要睡嗎?沒有。

 

出發去總長最愛的大賣場!

 

於是,我跟feebi在半夜一點,撐著雨傘,在綿綿細雨中,走向Donki。

 

夜半的24小時大賣場。

 

 

媽媽啊!真的超便宜的!

 

 

我的人生摯愛午後的紅茶才賣99日幣啊!

 

び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亂叫)

 

買!!!!!!!!!!!!!!!!!!!!!!!!!!!

 

 

一口氣我買了六罐。

 

怎麼帶回台灣才是重點(遠目代買的一堆藥粧)。

 

還看到了這個!

 

 

 

當初總長清倉的鳳梨糖!

 

 

沒買。

 

 

不過這大賣場好窄唷,而且…

 

 

 

家樂福比較便宜。

(家樂福~天天都騙你~)

 

 

 

於是我買了台灣沒有的零食,還有滿意的午後的紅茶,回去了。

 

回去休息,三點多入寢,用kit愛的睡袋

 

 

隔天,八點起床。

 

總計,三天下來睡眠時間,9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