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慘了慘了wwwwwwwww
這設定太萌了!戳中我的死穴!
背揪真的好帥!!!!呀啊啊啊啊啊——快點推倒けったろ那小鬼啊!

ACUTE這首歌本來就很紅,目前所有版本中我最喜歡的一版是【サワキ×アフロ・礼×Yoru】,更勝憂辛病的版本,我覺得這版的女孩子的力道比較強,比較合我胃口。



ACUTE
(翻譯:yanao )

冰冷房內 動搖著的感情
在銳利穿人的 濕潤刃尖
如煙火般 熊熊燃起的瞬間
相互地舔著 燒灼彼此的火痕
溫柔的……

曾覺得保持這樣就好 而逃離開的夜裡
雨水敲打著窗戶 被後悔所折磨

也不可能坦率地說出 請只看著我一人之類的話
在扭曲之愛的最終 又能看到什麼?

暗意加深的 被釋放出的欲望
希望能在此刻此地 被你所回應
某人的身影 若隱若現著
恐懼般地 將身體埋入那片胸膛中

不會傳遞到的思念-

你真正愛的是?

無論何時想知道的 都是彼此最新的關係對吧
發出悶鈍摩擦聲的 齒輪運轉著

不會厭煩地相信著你 已經習慣的工作層層圍繞著
變得想要去互相確認 而轉被矇騙

突然的鈴聲 交纏著的友情
重疊著謊言 仍保持著微笑
若是倚上了 充滿苦澀的藉口
生鏽了的心 也只能逐漸地麻痺

我們難道,已經無法再回到那個時候了嗎?
………但是,打壞了那個狀態的人不是妳嗎?
破壞了約定的人也是妳啊……
沒錯,這種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

在冰冷房內 交錯著的感情
希望能在此刻此地 得到你的回應
惡魔的聲音 扎入人心無法消失
來吧就將面具撕下 顯露出真實的樣子吧

暗意加深的 無法恢復原狀的愛情
在銳利穿人的 濕潤刃尖
在直到如煙火般 散落熄滅之時
將彼此燒灼著的 一切全都投火燃燒
溫柔的……

我會把妳的一切都奪走……
包括他、包括回憶、也包括一切……


可是じゅったろ×Φ串Φ的版本整個有萌點!

原來這版本的意思大概是,成熟男人(背揪飾演),成熟女人(串飾演),青澀少年(K小弟飾演),女人向男人告白,小弟對他的追求可愛而動人,女人的意思大概也有逼迫男人正視對他的感情,男人對於少年的舉動感到有趣,但是還是向女人告白了。

BUT!!!!

當背揪說:「まったく…あいつはいつも自分のことばっかりだな。」我不小心尖叫了——你這語氣!你這語氣……感覺上背揪對あいつ的語氣好寵溺啊!!!!!我要尖叫啦!!!!!(你已經叫了)沒你是跟他很熟逆?很熟逆?很熟逆?很熟逆?!

5摳馬我有接收到你的電波!((>( ̄▽ ̄)<))




\( ̄口 ̄|||\)~(/||| ̄口 ̄)/~\( ̄口 ̄|||\)~(/||| ̄口 ̄)/

媽媽啊——超萌的說——

當然不是萌串跟じゅったろ,而是じゅったろ這對太萌啦!

聲色生澀的けったろ。
情色的背揪。

Perfect!!!!!!!!!!這就叫作Perfect!!!!!!!!!!!!!!!!!!!
串太太請跟我們一起退到黃線後一起看戲!XD






けったろ盯著眼前的蠟燭,火焰微微晃動,大概是因為他的呼吸。橘紅色的火焰底端是接近青藍的顏色,緩緩地侵蝕蠟燭的上端,流下水珠似的燭淚。

「這很好玩?」

背後傳來詢問,けったろ沒有轉頭,就像擁有極度的興趣,一直盯著蠟燭。

「你喜歡蠟燭?」聲音的主人坐下來,引起床舖的彈簧振動,接著就是一雙鐵臂直接纏上他赤裸的背部,濕濕的,髮稍還滴著水,還有一股沐浴乳的香味,迅速地逸入他的鼻端。

けったろ懊惱起來,他的床會濕掉的。

「不要靠這麼緊。」他很想一肘後擊打到對方倒在床上哀號。

「你喜歡蠟燭,我喜歡這樣抱著你。」ベェェェェジュ笑起來,偏偏抱得更緊。他把鼻子埋入けったろ的頸項,輕輕地蹭。「けったろ汗水的味道很好聞。」

現在他不只想肘擊,還想來個後踢了。けったろ用力扭動身子,想掙脫蛇似的糾纏。「我才不喜歡蠟燭,我喜歡的是你喜歡的——」

「真遺憾,我沒有禮讓的習慣。」背揪輕輕一笑,然後看けったろ惱怒地轉過身子,細緻的眉頭盡是憤怒的形狀,少年的臉龐還沒脫去稚嫩的痕跡,燭光之下,身軀上青紫的烙印仍然清晰可見,嘴唇紅腫,是他十五分鐘前的傑作。「我比較喜歡用搶的。」

「變態。」けったろ怒氣滿盈,忍不住低吼。「我真是笨蛋——」

「那笨蛋只好被變態吃掉了。」ベェェェェジュ壓倒けったろ,居高臨下唇角噙著笑看他。這小鬼自尊心這麼高,只要壓著他,就會不禁輕輕地顫抖……就像現在這樣,還未著衣的肌膚戰慄著,他壓住的肩膀掩藏不了顫抖。「可惜我現在沒戴眼鏡,看不太清楚你的臉。」

「混帳!」けったろ憤怒伸出腳踹他,揮棒落空。

ベェェェェジュ一把抓住他的腳踝,睜大無辜的眼:「天哪,你這一腳踢下去,很多人的幸福就會不見了。」

「關我什麼事!」

「有關喔。」ベェェェェジュ把他的腳抬高,和身軀壓成平行,壓下身在けったろ的唇邊說話:「等一下,你就知道有關了。」

 

 

以上名字純屬巧合,與現實的本人無關281.gif
(因為最花心的明明就是K小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