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啦!

2009/12/15
是的,回國後不久我終於擊退了時差完成了第三首的抒情歌,錄音也很順利地進行中!封面的拍攝是在男性only的現場拍了許多很男性的照片唷★

到底是怎樣的歌曲還不能告訴大家,不過我很舒暢地扯開喉嚨唱了★★

我相信著嶄新的表現以及音樂的可能性,並且期待各位親耳親手接觸到的那一天,繼續致力於作品的創作上。

一下子又到了福岡~大阪LIVE!

雖然在行程緊湊忙碌中都沒什麼睡,不過也因為這樣刺激的每天,今井我可是精神滿滿、情緒一直都很高昂★♪★

…天然嗨咖?

也是有道理啦(汗),不過我就是為了LIVE而很開心,為了下個月可以送給大家全新的作品而很高興,蹦蹦跳心兒蹦蹦的男人(28歲)今井是也唷♪

--
天然嗨咖原文:natural high。

我看你是天然怪咖=.=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