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了ORO咖啡,這是肥ㄅ最喜歡的一間咖啡店,之前一直沒機會踏入,這次剛好她回台南,所以下午挑了一個時間過去。

先過去伊芙買了泡芙,是說伊芙的泡芙雖然口感綿密,但是我實在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買了泡芙後,想不到老闆說:「這個要解凍半小時才能吃。」

Σ(゚∀゚*)

可是等一下我們就要去ORO,總不能在人家店裡吃吧!

無奈,只好先騎去ORO。ORO的位址在於體育公園的小路內,那裡的建築物相當地雅緻,大概也是千萬的住宅吧,提到說在台北買房子千萬或許只能買到小套房,果然要住好吃好還是回台南來吧 by肥ㄅ的喟嘆。

ORO的招牌。

大門。

門旁左邊水池。

大門右手邊,庭院水池是跟內部相連的。

旁邊就是一般的住宅區。

店內裝潢也相當地不讓人失望,看得出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從牆壁上的時鐘、到掛燈、到座位,甚至吧抬的椅子、書架,設計得十分一體,不禁讓人心生嚮往想住在這裡。

還沒進去便有好帥的帥妹服務生領位,我們各自點了虹吸式的綜合咖啡、曼特寧,此外我還多點了一個薄派。ORO的價格可說是高貴頗貴,雖然跟深藍的價格相去不遠,但是以台南的低消費來說確實偏高,即使如此,店內還是有人潮,也可惜真要挑缺點,便是店內略嫌吵雜。

超喜歡他的書架!我也想要有這種落地窗式的高書架!

這些書都可以在店內看,而且漫畫很多!不僅多,幾乎都是經典漫畫!從絕版的月下棋士、好小子,到大使閣下的料理人、心理師恭介、棋靈王,谷口的經典漫畫,島耕作……等,讓我在書架前驚呼頻頻,大感驚奇,這書架真是太棒了!超想要住在這裡啊……老闆真是抓對了我這種人的口味ヾ(;☆ω☆)ノ

吧台。

餐具。

這是我點的起司焗烤薄派,NT.120。

咖啡上桌,有加贈一塊餅乾,也可以跟他要牛奶。咖啡可以免費續杯一杯,NT.140。

薄派真的非常好吃~~~~~~他的餅皮不是硬的,所以一切下去跟cheese一起被切開,讓我有點意外。整體吃起來cheese風味十足,裡面還包了洋蔥、香腸等,雖然真的才小小一塊,又貴,但是以味道來說真的很值得,如果可以更便宜就好了~ヾ(*ΦωΦ)ノ

度過很美好的下午,感恩嗄(((≧∀≦**)))

對了,伊芙的泡芙,最後我們是坐在ORO店外吃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