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考古學家,每天研究骸骨也是很合理的。

 

………很耳熟?
因為去年年初說過了嘛www

本來有點擔心革命裡,骸骨的梗會刪掉!
結果沒有!
總長萬歲——!

2/5

瀧澤革命千秋!

「翼…你還在啊…
 solo cd在2/24會發售。
 我也會在2/24買一~~~大堆唷。
 就在2/24!」

瀧澤革命結束,謝謝大家觀賞>D<
太太我下台一鞠躬。

2/3

「翼!我明明很期待你的第一張單曲Backborn的啊…
 平常在聽的呀、車上聽的呀、保存用的呀…(一邊折手指頭算)
 要買三張!」

2/1

「翼!你居然變成這個樣子了!
 明明很期待2/24你要發售個人單曲的說…
 2/24要發售個人單曲…
 2/24要……
 講三次我也夠了吧= =」

 

你也知道你宣傳得很過份啊XD

 

1/31

同1/27

1/30

「翼!第一次solo cd出道真是令人期待啊…
 但是很抱歉的…
 要我跑去買實在是太害羞了啦…
 我就在TSUTAYA租好了…」

1/27

「翼啊…恭喜solo出道…唉唉,2/24明明要發售個人單曲了!你卻變成這樣子…(全場鼓掌)
 我要來去買CD,可是有點害羞,我在Amazon買吧(*´∀`*)」

滝様、Tsubasa shopで予約して下さい(*゚д゚)_/

 

1/26

「這…難道是……亀!」
「你即使變成這樣還是很帥耶…」

1/24

「這……不正是赤西仁嗎?!你怎麼在日生之前就死了!
 赤西他就在那!(指著觀眾席,全場騷動)……才怪~」

1/23

「翼,你怎麼沒穿啊……難道你也很エッチ嗎?
 啊…喔…鋼琴伴奏嗎?真是懷念…還發得出聲音嗎?」

1/22

「這不是翼嗎?!看起來很有精神啊…有精神最重要啦…」

1/20

「山P!你變成這樣子…還是好可愛唷…… 
 今天山P就在……(指著觀眾席,全場騷動)才怪~」 

1/18 「喔~翼,我們又見面了耶~(〃▽〃)」
1/17 今井翼人生革命觀劇。

 

1/13

來賓是植草。
骸骨穿著運動服。

「這……不是少年隊的植草前輩嗎!」
「好可憐啊……居然就這麼死了……」
「穿著運動服……想來應該是在shock排演的時候SHOCK死的……」
「真是日本第一不適合運動服的人啊……」

 

1/12

今天的來賓是中丸,因此骸骨變成了中丸。

「中丸……!?
 你……你變成了骸骨,鼻子還是好大啊!」

 

石原軍團專務今天也有到場。

 

1/10~1/11

同四號。

 

1/9

一樣的骸骨,

「翼……你也辛苦啦……
 我一天要演兩齣也好辛苦啊……
 你也要加油喔……」

對骸骨講幹嘛,去對本人講XD

 

1/4~1/8

我沒有偷懶!我天天都有翻repo…
但是……

總長每天梗都一樣。

 

叼著玫瑰,擺著佛朗明哥pose的翅膀骸骨。
「翼~~~~你……跳著佛朗明哥死去的嗎……真是可憐啊……」

 

 

1/3

一部。

「啊呀…翼,你跳著佛朗明哥死去的嗎?真是可憐啊…
 親一下可以嗎?沒有人看到沒關係啦…」

cyu~~~~~~~~~~~~~~~~~~~~~~~~~~

「嗚哇,好害羞!」

有夠變態= =

 

二部。

今井翼偕同森光子一同觀劇,穿著黑襯衫,灰色西裝,戴著黑框眼鏡,有sedo髮型,髮尾抓翹,坐在一階靠近走道。
進入時有響起掌聲,觀眾們歡迎今井翼with奶奶觀劇XD

開場瀧澤自我介紹時說:「各位新年快樂,我是今井翼,啊不是,我是瀧澤秀明。」
之後錦織前輩也跟著搞笑說:「我是東山~XD」

骸骨部份。

「您哪位啊……我是秀爺,嗯?翼爺!翼爺!?今井先生嗎!?你怎麼老是死掉啊……真害真害……
 來,今井先生坐這邊(鋼琴邊)。」

show time時前輩跟瀧澤唱到假面舞踏會,前輩還叫翅膀一起上台,瀧澤笑得很燦爛看著*^_^*
但是翅膀還是沒有上台。

最後致詞時,瀧澤有說:「如各位所知,今天我的相方今井翼來場。」
結果很多二樓的到現在才知道XD
後來翅膀離場時,有幾位觀眾有上前跟他揮手,翅膀也很溫和地朝大家揮揮手。

1/2

今天龜梨是來賓,所以骸骨他當。

本日骸骨搭配白帽子跟玫瑰。
老秀明說:
「說『任何時候都想活在極限裡~♪』(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たいから)的龜梨啊……太可憐了……怎麼變成這副模樣啊……
 赤西他怎麼了呢?還在留學嗎?這傢伙老是要人擔心…」

 

1/1

這次骸骨叼著玫瑰,擺出佛朗明哥的pose。
老秀明走過去大驚:「你…你竟然還在!翼!(笑)」
「這個姿勢…難道你是跳著佛朗明哥就這麼死去的嗎?」
「是說…昨天的跨控你真的很囂張亂來囉…(笑)」

笑笑笑,笑屁XD
整個最誇張起笑的人是你啊總長啊m9(-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