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笨蛋本領發揮!
對於小甥女作詞作曲的歌曲&舞蹈
大為感動的我

大家好嗎?時光飛逝,今年也只剩下大概一個月了呢。雖然應該在年末一期中聊聊這一年的回顧,不過最近我啊對於自己的事情,更讓我驚訝的是我小甥女的成長!基本上她都叫我「葛格」,但是有時候愛睏的她會叫錯,叫成「爸爸」,我是舅舅笨蛋(笑)。以小甥女的聲調詳細來說呢,就是「把拔」,這麼可愛的小甥女會努力地玩啊玩,結果跌倒的時候,搞到自己都要哭了(淚)。還有哇,小甥女作詞作曲大概15秒左右的歌曲&舞蹈真的是絕品!!然而,對於小甥女的可愛束手無策的舅舅笨蛋我,卻沒什麼機會和小甥女相會,只能靠姊姊寄來的照片mail治癒了。

講到照片Mail,有時候會收到爸爸那邊寄過來,今年已經90歲的奶奶的照片。和奶奶已經好久沒見面了,不過可愛的笑臉加上雙重勝利手勢的照片看起來非常有精神呢!在演唱會之前可以收到奶奶的留言真的是很幸福。而且,能夠如此珍視奶奶的爸爸,我也覺得很了不起。原本從事上班族多年的父親,由於在工作上的態度、人際關係上的深刻考量,因此在面對我的工作時,常常會寫一篇很長的郵件給我。老實說,「就算你不講我也知道啊老爸!!」雖然我也會這麼想,不過他對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仍感謝。而我媽媽,一直把我當作小孩子成天擔心的毛病雖然沒變,但在我成長後的現在,當我演唱會巡迴或是出國時,還是會來我家幫我打掃,幫了我許多忙呢!!感謝。

結果都在聊我家人了,為感謝家人和夥伴、許多的工作人員,以及歌迷們,今井會加油的!

 

--

yes!!

翻完兩篇積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