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高雄真愛碼頭的雪世界。

 

 

超級騙錢的地方=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多騙錢就不講了。以前高中時因為玩後援會,所以常把高雄當後院去,不過隔了好幾年再去高雄玩,才注意到高雄變漂亮很多,感覺像是灰色的沙漠轉為彩色的城市,很多東西都讓我覺得很趣味wwww

其實來高雄最大的趣味就是尋找痞子英雄的拍攝地點!看到時就會覺得好興奮,誰快來台南拍個片!

中央公園。

有瀑布的捷運欸!想到痞子跟那個誰在這裡槍戰^o^

人類有看到水就要投錢的習慣嗎?這又不是許願池…

中央公園捷運的外觀。

外面是一大片的綠地。

愛河。

愛河這名字有個很美的由來,在寫參考書時看到的。「1948年,市民陳江潘在中正橋附近經營划船所,請詩人呂筆命名為愛河游船所,豎立招牌在橋畔營業,某日颱風過境將招牌中游船所三字吹落,只剩愛河兩字, 又巧遇情人於此殉情,留下纏綿緋惻的情書,記者報導時的取景鏡頭後即為愛河二字,一個美麗的錯誤報導“愛河殉情記”,於是成為了高雄人對愛河認知的圖騰, 而後,高雄運河之名走入歷史,愛河有了全台灣甚或全世界最美的名字。」

美麗的錯誤造就成一個永恆的名字。

居然還有人在釣魚。

旁邊的公園有一隻老虎躺得很撩人。

順便去全家買了早餐,剛好看到了代言人…

但是我買了咖啡。

 

路旁看到了…

花媽!XD

這個形象真的超優的!雖然長得像麵包超人,但是好可愛唷~

真愛碼頭。

齁齁,痞子的老家。

接著是雪世界。

當天天氣絕對有30度!雪世界的佈景跟器材都在戶外,根本沒有下雪的感覺!差點熱死!而且玩坐橡皮艇滑下來的遊戲,沒想到橡皮艇還要我們自己客人扛上去,真的是超扯的!原本想說可以有冰庫進去體驗一下下雪,結果冰庫的大小跟麥當勞的冰庫差不多吧,大約十公尺不到的路程。

真的是爛爆了,門票要700的耶!=.=凸

真想檢舉他。

苦中作樂,冰庫中的企鵝。

好啦,下午來到夢時代。

夢時代真的滿好逛的,洽逢新年,歐噴小將有出來拜年,一走進夢時代,就可以感受到……統一果然就是大金主!厲害!到處都是歐噴講!

痞子英雄第一集的畫面。

歐噴ちゃんお祭り!

 

Lock講的特寫wwwwwww

歐噴拜年。

「我是夢時代金主歐噴講。」

「請叫我一聲歐員外。」

「我穿的不是新娘裝,請不要誤會,那是Lock在穿的。」

看看我、看看我,歐噴也可以變這麼大(不要誤會地方)。

歐噴專櫃的牆壁。

歐噴的肚子好大。

逛完了一些日貨後,腿都要斷了…剛好遇上日本名產大街,但是看到台幣的價錢,一點都買不下手…其實換算一下日幣,好像也差不到哪裡去,只是真的買不下一支100台幣的霜淇淋啊!啊~~~~~~~~好窮~~~~~~~~好想去日本!

再拍一下痞英的場景。

高雄的天空。

搭接駁車回捷運。

為甚麼接駁車沒出Lock講的啊?我好想感受一下Lock講的體內……(羞)

捷運站的最後成果。

花媽!我選你!XD

 

這次最酷的收穫是……

我看到會騎腳踏車的小綠人耶!超酷的!!!!!!!!!而且還真的會越騎越快!台南路都很小條,看不到騎腳踏車小綠人…好可惜沒拍到!超妙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