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朋友約去吃飯,去了時光生活餐廳,深覺他是間地雷=_=

時光生活餐廳頗富盛名,我們臨時過去,因此沒有訂位,五點將近六點到,店家告知只能吃到七點,接下來時間全被訂位了。我們想想應該不至於吃太久,於是還是坐下點了餐點。

時光生活餐廳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8巷25-27號
電話:(06)2157687

店內的佈置很用心,充滿小熊。

大門口。

店內擺設。

 

點了藍帶豬排以及迷迭香雞腿排,後來我發現我錯了=_=

藍帶豬排。

迷迭香雞排,NT.190。

分量都驚人地大!附餐紅茶也是好大一杯!餐點一上來,我就喊:「哇,好育樂街!」就讀過成大的大概都知道,育樂街的特色就是吃粗飽的,份量大、便宜、還算不錯吃,因此我第一眼給時光的評價算高。

但是整個吃下來,就是——膩……Orz

超膩的!

他的炸雞排尤其失敗,粉裹太厚,根本吃不到雞排的味道,過厚的粉反而夾帶太多的油,使整個雞排顯得很油膩,再加上濃湯、起司蛋、千島醬…我吃到後來幾乎要作嘔…飽是真的很飽,但是因為太膩的緣故,我每份菜大概都只吃了一半,只有沙拉吃最多(因為最先吃),紅茶太過普通了些。

結果我跟朋友大概六點半就離開了,因為我覺得我再看著這餐點會吐XD

然而,在路上卻邂逅了一家很舒適的咖啡店。

 

imma Bakery&cafe
地址:台南市中區樹林街2段322號
電話:06-2142102
營業時間:AM9:00~PM10:00

「Imma」是希伯來文「媽媽」之意,老闆本身是以色列人。

細雨之下,七點走到了這家咖啡廳,店內幾乎沒有客人,只有老闆坐在外頭的椅子上聊著天。我們進入店內,聽服務生為我們介紹店內的蛋糕以及麵包。這家店的價格跟ORO真是有比,很貴,一塊蛋糕都要200,再搭配上咖啡,一頓下午茶也要花費三百左右,實在吃不太起。

店內擺設。

IKEA的家具,黑白色調,簡單大方。

即使飽到不行,透過服務生的介紹點了簡單的巧克力蛋糕,NT.200。

我只能說聲…

 

shit!!!!!!!超好吃!!!!!!!!!!!!!!

 

巧克力理應很甜,但是這塊蛋糕的巧克力太真材實料,巧克力入口是苦甜參夾,原本以為會甜得太膩,但是一點也不會!他的甜味不會留在口中,所以吃起來很順口。不管剛才吃到肚子好脹,這塊蛋糕我和朋友吃得很勤快,絲毫不見疲態,真的是很好吃…!這種蛋糕吃多了,會覺得以前吃的巧克力蛋糕都是偽物啊!

我的鮮奶茶,NT.80,糖自加。

另一杯是美式咖啡,牛奶另加。

一塊蛋糕好吃、一杯飲料好喝,但是莫過於,蛋糕和飲料搭配起來是絕妙的滋味。在Imma我就嚐到了這樣的美味,蛋糕的苦澀和奶茶的香味搭配得很好,相輔相成,實在讓人佩服老闆的手藝。

這家店的師傅是老闆的妻子,在店內就可以透過透明玻璃看見工作室。

店內的Menu。

翻閱雜誌時,看到一句很美的話,出自尼采。

雖然時光讓我很倒彈,不過雨中的Imma讓我又品嚐到另一種生活的滋味,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