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音無小夜(おとなし さや)  …… 喜多村英梨
ハジ    …… 小西克幸
宮城カイ(みやぐすく かい) …… 吉野裕行
宮城リク(みやぐすく りく) …… 矢島晶子
宮城ジョージ …… 大塚芳忠
デヴィッド …… 小杉十郎太
ルイス …… 長嶝高士
ジュリア …… 甲斐田裕子
ヴァン‧アルジャーノ …… 諏訪部順一
岡村昭宏(おかむら あきひろ) …… 伊藤健太郎
謝花真央(じゃはな まお) …… 小清水亜美
金城香里(きんじょう かおり) …… 門脇舞

Blood+的劇場版我沒有看過,不曉得會不會影響到,不過似乎是新的設定。

這一部因為是接續了Gundam的時段,加上有押井守坐鎮,因此是十月新番中最期待的一部(不過日本星期六晚上六點的動畫怎麼都不怎麼下飯啊…)。

畫風不錯,設定不錯,聲優也不錯,看了第一集覺得算是水準之上的表現,不知道是想要探討什麼…第一集的劇情還沒什麼讓人感到亮眼的地方,少女砍妖怪的劇情,同期的還有一部「灼眼的夏娜」,就看接下來劇情要怎麼鋪排,但是比較起灼眼的夏娜…我果然是比較喜歡這部^^b(我覺得灼眼的夏娜漫畫版人物比較漂亮…)

配主角小夜的喜多村是新人,87年生,之前配過的動畫還有真珠美人魚、最終流亡。看了一下評價,最終流亡中タチアナ‧ヴィスラ配的評價還滿好的,倒是真珠美人魚中的星羅不怎麼樣。Blood+中小夜的聲音我倒是很喜歡,聽慣了動畫中聲優偏外放、誇張化的表現,喜多村的小夜我覺得恰到好處,反而沒有矯揉做作的味道。吉野的聲音在這部更好了,雖然他的聲音很好認,但是聽到他的カイ還是遲疑了一秒;啊咧?這位資優生少年真的是吉野配的嗎?

小西的ハジ話不多…諏訪部的ヴァン‧アルジャーノ不過不失,沒有使人驚艷處,和他之前的幾個角色似乎都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片頭是高橋瞳,還好;片尾的元千歲非常讚!總覺得他的嗓音很適合Blood+的味道呢(或者是搭配地獄少女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