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宿る
原作:樹要
■キャスト
福山潤(圭嗣)・平川大輔(直弥)
大川透(先生)・釘宮理恵(子供時代の圭嗣)
藤本隆行(飯島)・水島大宙(藤沢)
百々麻子(圭嗣の母)・佐藤晴男(師範代)
鈴木貴征・櫻井浩美・嵜本正和 他
●あらすじ
異母兄弟の直弥と圭嗣。家庭の事情も相まって、兄の直弥に素直になれない
圭嗣だったが、ある満月の夜、直弥に犯されてしまう。しかしそれは…。
兄弟愛を描いた究極のラブロマンス。



好聽!真的好聽~^^

我原本本身就是樹要老師的書迷,而這本「月宿」也是正式讓我喜歡上樹要的契機,雖然劇情仍然有些落入俗套,但是樹要老師纖細的畫風確實很迷人(雖然我是愛上了他的正太受和帥哥攻,戳到我死穴XD)。以及我又因為咎狗之血的リン大大~地喜歡上了福山,又大大~地喜歡上福山詮釋激烈感情時候的聲音,大大~地喜歡上了福山詮釋的正太聲音,所以月宿這片真的是集合了我好多怨念要素而成的一片啊!倒是沒想到月宿過了這麼久才改編成DRAMA CD;之前樹要的任性可愛小情人也是福山的作品,雖然是攻:p

CD一開始的純音樂真是太迷人了~此外,整片CD的音樂都很好聽,是這片作品的優點之一,將聽眾的感情很快就拉入,開頭的這段音樂確實是神來一筆。「月宿」的劇情改編我也覺得很優,CD並未將原作照本宣科地演出,而是將一些過去及現在的段落交錯,並且增加了一些原作中沒有的橋段和對話,增加了整部作品的風味,比較起原作的月宿,我以為在劇情的轉折處理上、人物間的衝突、感情的深入上都有青出於藍的表現,且與原作各領風騷。

說到聲優們的表現;福山潤真的是太棒啦!(≧▽≦)ノ

福山在詮釋在感情上很彆扭,總是將心情藏在心底不說,並且習慣壓抑自己,悲傷都自己承擔幾乎都無法承受的這種人物,都表現得非常讚。比起比較單純的角色,我還是喜歡福山為前類的角色形象配音。比較起原作的圭嗣,福山的圭嗣個性更壓抑,對哥哥的感情更強烈,一些漫畫中圭嗣較為可愛的形象都被轉格為使劇情更流暢的衝突(雖然原作的圭嗣比較可愛>▽< )。


平川的聲音也好適合哥哥喔!真的有鬼畜深情到啦!而且CD中新增的一些台詞,把哥哥的鬼畜度提高更多,在karami的片段,平川的攻也很「認真」,而且還可以從他的聲音中聽出哥哥的顧慮和哀傷,絲毫不會因為是H而削弱忽略了哥哥的特色(即使確實也聽出了平川受的潛力很高…)。有些片段是哥哥的自白,平川的聲音真是深情到了極點!聽著聽著都會為這對兄弟心痛。

兩個人的H聽起來小激烈XD

其實我對福山的Karami小小過敏,覺得福山近期的H也是屬於滿會叫的那型(汗)。可是月宿中和平川的合作就彼此間滿有默契的,不會有其中一方特別突出,而且劇情中也減少了一些原作的H scene,可是該色氣的地方還是色氣十足呀。

當哥哥為圭嗣擋下那一劍的場景,哥哥好帥啊!圭嗣很緊張地又帶點微怒詢問哥哥的傷勢:「你的手…你這樣怎麼可能沒關係呢!」「這點傷真的不要緊,請你不要擔心。」哥哥笑著說。喔!兩個人的情緒反差好棒啊!接著圭嗣就哭了…然後我就好High呀!福山的感情戲真不錯>w<

倒數第二段H,「如果你已經有所覺悟的話,那麼就請進吧。」說這話的哥哥帥到沒天理啊…之後的那段告白也深情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當場立刻決定把圭嗣送給他了。搭配上福山略含哭音的指控、感人的音樂,我的眼淚就在眼眶打轉了。

最後一軌有原作中沒有的Karami,應該算是撒必死吧:p
「我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從那一天開始,我只為你而活。」


大川透的角色根本是「大佐戀愛煩惱相談室」嘛XD

接著,裡面最讓人驚艷的是!

釘宮理惠啊!(≧▽≦)ノ

他配的圭嗣小時候可愛到爆!

我好想帶回家~~~~!

我能理解為什麼哥哥會對小正太動心了…被一個聲音這麼萌的正太喊著「お兄ちゃん~お兄ちゃん~」誰能不動心啊!( ‵□′)───C<─___-)|||

值得一提的是,CD中福山在揮劍時候喊的喝聲絕對讓人有身歷其境的感覺…不愧是練過十年劍道的練家子,福山喊起來相當有氣勢。

(還好最後圭嗣沒有像リン一樣從正太變身= =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