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安琪莉可並不熟悉,但是因為自己很喜歡金色琴弦,然後這幾天把遙久的漫畫ko掉(順便抱怨一下,我能夠理解為什麼朋友說遙久的漫畫很難看,這漫畫幾乎完全就是Fan取向,沒有一個主線在跑,支線太多),所以在看Neo 2005的時候還滿有共鳴的,起碼面對遙久的角色群們不會再茫然失措了。

目前只看了自己感興趣的部份(小關、宮田、包子以及金色琴弦聲優,呃,還有那兩位…台灣同學)。


小關好可愛——

啊,這句是泛用的,凡小關出現任何場合我都用XD

因為在台灣場小關也是唱同樣一首歌,聽到這首歌的時候真的很有感覺。加上小關連外套都是同一件,實在很有身臨其境的錯覺,而且小關你連動作都好像喔,在地上滾的那句我還是狂笑。
這位小關先生,和森田對話的時候,提到森田很帥(森田害羞這邊非常可愛唷),不過這時候一定要自滿一下的,
「那個森田啊,是個很帥的聲優。」
「沒啦沒啦沒啦。」
「可是呢可是呢,我啊,雖然是有點自滿、有點不好意思,可是我也是被報導過是聲優界的勇樣啊…」
「啊…勇樣…」XD

小關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青椒肉絲!小籠包!

宮田唱歌好有魅力,他如果去演戲一定沒問題。
舉手投足相當有詩紋味,真是佩服他。看來宮田一定有對歌詞下過功夫。
看宮田唱歌的享受不在於他的歌聲,而是他散發而出的氣質與電波,用眼神來誘惑觀眾,這點實在很厲害,也很迷人。
後來谷山還特地模仿宮田的動作,宮田立刻還以顏色說他家沒有傳真機喔?
「你怎麼知道!(驚)」
谷山你真的是單純到好可愛≧▽≦
後面小西嘲笑宮田動作的時候,小關也一起被欺負了(外套被丟在地上),我實在佩服小西和宮田兩位。谷山應該和小關組成受害人協會才對:p

包子的部份,是我的錯覺嗎?怎麼這次感覺好短。
包子唱完歌後,是宮田訪問,宮田一看到他就說:「哇!你流好多汗!」接著就拿起了一條毛巾很「用力」地幫他擦汗,包子要閃還閃不掉。
包子說,這次雖然三人組少了一個人(高橋直純),但是下次就一定要三個人一起出現囉。
宮田稱讚包子表演得真好…表演得太好了…好到我的眼淚都停不下來了…包子立刻探前身,「眼淚?你根本沒哭嘛。」
於是宮田就很努力地睜大眼睛拼死拼活要讓眼淚流出來,包子:「夠了!免了!」宮田:「很抱歉,我哭不出來。」XD
包子真的呆呆到讓人很想欺負他,噗。

谷山唱歌真的好強啊Σ( ̄□ ̄)
這種Live功力,實在會讓人懷疑你真的是聲優嗎?
不過後面的DRAMA表現又很棒,谷山越來越是個讓人難以忽視的聲優了。
和前輩聲優說話的時候,谷山非常有禮貌,尤其是和大關聊天時,尤其大關又是他心目中最喜歡的聲優,谷山的態度非常可愛,就像是一個很平常的聲優Fan一樣,這時候就覺得他真是個可愛的人。

台灣部份我只稍微看了一下阿祥和滷蛋的歌唱部份,一邊看一邊笑。
會注意到士因為在快轉的時候,忽然看到中文字幕加上日文字幕,楞了一下。
現場好High呀,日本人真熱烈。
真羨慕他們兩位…羨慕羨慕羨慕羨慕…(Tamama貌)
再說一次,歌詞寫好爛。
阿祥在最後Talk時候還裝哭…裝著裝著還打個噴嚏,所有人都被他騙到,大叫「你很厲害嘛~~」XD

前兩天去歡樂傳真訂書時,一聽到「我們的Anniversary」這首歌,就賴著不走了,硬是要把他聽完,對於那兩天的遙久祭仍意猶未盡。
為什麼中文版沒出單曲呢?好想收。



話說日本人真的站著看耶,奇怪,這樣不會擋到後面的人嗎?

小關演唱部份:http://s50.yousendit.com/d.aspx?id=0N10UZ3X7QHYH1V5QPGY1IGVNX

谷山演唱部份:http://s49.yousendit.com/d.aspx?id=2CPHJEHHMH6MG0A6XMP5J9QV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