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制級殺手
作  者:TAMATSUKU
出版社:尖端


這本不推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殺手先生。


全本漫畫完全以四格漫畫及單格漫畫表現,裡面的主角是一個相當有原則的殺手,長得很帥(外型還滿像光速蒙面俠21的櫻庭前期造型),可是腦袋裡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

只要有人委託,絕對達成!

相反地,只要沒有人委託,他連一隻蟑螂都不會殺!

被自己殺了父親而開始追殺自己的少女,不經意脫口而出色色的語言,都可以讓殺手想歪…想歪…然後噴鼻血倒地,不戰而敗。不過兩個人對戰了整本還是沒結果,殺手先生的血還沒噴完也滿神奇的。

在看這一本時,由於日文原名叫「殺手(殺し屋さん)」,不太能夠理解為什麼台灣要翻成「限制級殺手」,何以限制級?大約翻了一半,就能夠理解出版社的用意了。因為真的就是限制級啊!乾脆不用標明出版級別了,書名就直接告訴你,這是「限制級」。怎麼那麼妙啊!

除了色色的部份,腐的部份倒也不少。

殺手先生和警察先生還會一起通信、路上遇到會微笑打招呼、殺手先生還特製了一副戒指型手銬,把自己和警察先生互相銬起來…這是紅線的意涵嗎?連警察先生都承認自己對殺手會有臉紅心跳的感覺…啊啊,這就叫做戀愛的預感嗎?(並不是!)此外,當中有一則非常爆笑。殺手先生收了一位少年當徒弟,不良路人看到他們兩位又在一起於是嘲笑:「你們這一對凹凸雙人組又在一起啦?」(意指少年矮、殺手高)殺手想著想著…凹?凸?合在一起?然後就開始暴走:

「我不是凹的那一方吧!我不是吧!!!!」

你…這麼想當攻…嗎……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你絕對不會是凸的那一方!(大笑)

這一本漫畫說A,真的很A。說腐,老實說也滿腐的。相當符合書腰上寫的「殺得頭破血流,笑得肚破腸流」的文案。真的超爆笑的!只是看一半都會覺得腦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