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人真棒~多來幾次這種節目吧!

雖然只有小剛一個人、雖然只是談話性節目,可是怎麼可以這麼溫馨、這麼有趣、這麼甜蜜蜜呢?這節目好怪啊~(大笑)幾個歐吉桑、歐巴桑坐著看螢幕中的小剛大談和光一的Love Love十週年,然後講一堆怪怪的習慣…然後說些心裡的感想。

關西人萬歲!太有趣啦!這種感覺,真的很像是看著KK成長的爸爸媽媽們守護著KK的心情呢…好讚、好妙、好奇怪!

在介紹小剛時候,有這麼一句:「微妙なボケ満載です」(具有說不出來的搞笑感),附註,那種屬於關西人特有的搞笑。

大爆笑…這是誰給的介紹詞?這這這這…那光一怎麼辦?「いっぱいボケ満載です」?(毆飛XD)

後來提起兩年前的映像,電視牆上還括號「2年前に剛くんは、ツルツルで若いです!」(兩年前的剛又嫩又年輕!)看到沒有!小剛!不僅光一,連關西人都在吐嘈你了!快點剃掉你的鬍子啦──



Staff:「勒氏皇帶魚游泳的樣子…」
小剛:「正在游泳的樣子!?啊,想看想看♥」

   「真的假的啊…稍微忽略一下鏡頭沒關係吧?」然後衝到螢幕前看勒氏皇帶魚游泳。

   「啊!真的在游耶!」關西腔猛地跑出來(我超愛聽KK講關西腔的,尤其是突然蹦出來的那種XD)

   「沒關係吧?我這樣不會像御宅族吧?『感覺小剛好像怪怪的…』哦哦哦哦哦!好厲害!」你是魚宅族…

   「欸,我剛剛好感動喔…」

兩年前的小剛真是太太太太可愛了!緊緊盯著電視前面的勒氏皇帶魚忘情驚呼。好想把小剛吃掉喔………咳。

小剛說到第23張單曲=麥可喬丹的球衣背號,讓我想起來他23歲的時候,堂本兄弟的大家也是送他一件麥可喬丹的球衣的說。

接著主持人又介紹著介紹著…突然出現一個畫面:「到節目結束還有很~長的時間吧?」(哇咧,FF8的主持人也是這麼說的…)又變成一個大畫面:


超緊急告知!
當然,接下來還有影片播放,影片長度長達8分45秒!這樣還有那樣,以及將對堂本光一做出赤裸裸的告白!


果然接下來就是小剛對光一的鑽石告白囉!!!

這段好長,有提到鬍子的事情…「27歳なりのプライドっていうね」什麼驕傲啦,小剛你快點剃啦…這到底和驕傲什麼關係…(淚)然後又自己吐槽回來「プライドはないですけど…」-_-

スウィートテンダイヤモンド萬歲──スウィートテンダイヤモンド萬歲──
スウィートテンダイヤモンド萬歲──スウィートテンダイヤモンド萬歲──
スウィートテンダイヤモンド萬歲──スウィートテンダイヤモンド萬歲──

讓我多喊幾次XD

我還很無聊地去翻了網頁找找スウィートテンダイヤモンド的一些款式。無論是鑽戒或是項鍊、手鍊都好漂亮…不過小剛既然說是戒指的,果然還是鑽戒囉!




「我們在同一個宿舍生活已經超過十年以上了…」什麼什麼的,這種話真的很像是老夫老妻啊…


「我喜歡咖哩!」
有什麼特殊要求嗎?
「特殊的嘛…嗯…沒有,我沒特別拘泥些什麼。」
「我說咖哩啊,是飲料吧。」
「咀嚼個兩三次後,然後,喝掉。這樣吃咖哩最美味了。」
「然後把飯吃完後,喝掉咖哩,接著再加入飯繼續吃咖哩,這樣吃咖哩最好吃啦。」
「我很喜歡煮咖哩,會一次做八人份的量。我平常一天大約可以吃掉六人份的咖哩。」
一天?早上中午晚上?
「嗯,完全沒問題。我整天只吃咖哩也沒問題。」
「能夠這樣超喜歡咖哩真的很不錯呢…我真的喜歡咖哩…」
飯和醬汁的比例是?
「嗯…如果醬汁太少的話我會生氣。當然有時候飯會多一點…」
然後又講到一半一半也不錯什麼的。真的整段都在講咖哩…囧
「我也可以單喝咖哩,雖然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事情…」

咖哩妖怪。


小剛說,大家去KTV記得要唱夏模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