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爆笑!

上個禮拜的堂本兄弟老實說看得有點悶…年代有點差距,不太容易融入老前輩的聊天氛圍內,KK兩位提到Jr.時期的一些惡作劇,也讓我想到大頭翅膀他們也曾經幹過用牙刷插進睡覺的人的鼻孔內惡作劇的事情(笑)。知道GYM要上,就非常期待了。先說到G和M這一對兄弟,長得還真的很美形…雖然總覺得不太上相,但是看到節目中的他們兩人真的帥氣漂亮很多,但是我還是覺得Epilogue是T&T唱得比較好聽唷(他們兩人有翻唱過Epilogue這首)。

看完這集還真是完全不失所望,好笑到噴飯!這真是要完全歸功於壞掉的王子。黃色笑話和天然萬歲──!= =y


一開始光一就問了一個非常傷感情的問題(笑):「山P你到底是隸屬於哪個團體的呀?」啊啊,光一大人,這問題很敏感啊…(說不定也就只有歌迷覺得敏感吧^^b)
「你還不是還有那個…習字(しゅうじ,與修二同音)和…?修二和彰解散了嗎?」
「不,在另外一個電視台還有歌唱演出。另外還有個人的活動…」
「『擁抱我,小姐』,那『フュ-ビャ-』と…」
「是『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
P解釋了GYM的意思,取自於各人的名字頭文字,像是K.T.團一樣。
TOM:「我還以為是ガチャピン、山下和ムック咧!」


說得也是…這兩隻還比較有名…orz

光一又再度把歌名說錯了:「フューバー和……」被小剛吐槽「那是什麼」後,下方的工作人員傳來一聲:「フィーバー啦──」
於是小剛就笑著說:「那是親戚的小孩…『爺爺!フィーバー啦!』」
我說光一先生…你先把歌名背起來好嗎…(倒)話說最近小剛很喜歡稱呼光一是爺爺呢。
接著提到了歌詞很奇怪的問題。因為製作人覺得歌中很空虛,於是希望加入些台詞,「YOU說些什麼吧!」,P於是就順勢加入了「說些什麼吧!」這樣的口白,還真的有點好笑…^^b
光一又說:「可是歌詞中沒有『YOU』啊!」
結果看了之前的表演影像,「明明就有說『YOU嘛!』」堂本光一先生,這不是重點吧…orz



堂本一問一答!

光一忘了請來賓坐到前方去了……TOM還光一打圓場,指責山P明明知道節目順序,「既然知道的話,那就要記得做嘛!」明明是光一自己忘記了…XD

兩年久違的山下,覺得這段期間中改變最多的是什麼?
「身體變壯了。」
小時候所憧憬的偶像是誰?

「KinKi Kids和瀧澤。」啊啊,照片中的KK和大頭都好青春啊…XD(重點不是在這吧。)
笑得很微妙的光一:「老實說只有Takki而已吧!」
微笑的P。

光一:「看吧!你沒有否認!」
P:「沒有啦!我真的很喜歡金田一和銀狼。」我也是…這兩部真是我心目中的經典,可是銀狼怎麼好久沒有重播啦──
小剛:「啊…真不想再演金田一少年啊…」
光一:「你已經不是少年了吧!」
小剛:「不,我精神上比你還要年輕呢。」
光一:「不不不…(怪笑)」

光一:「你真是讓人困擾啊…」XD

你們兩位!已經都不能演少年了好嗎!(爆)光一你這位精神年齡50幾的,笑那什麼模樣…orz

小時候無法忘懷的大失敗是什麼?
「來不及上廁所。」
光一:「你會上廁所?!真討厭~♥」


請說出一項山下家的家規。
「請女性吃飯。」
喔喔喔喔~全場驚叫…。
光一:「喔什麼喔,這不是很正常嗎?」
TOM:「造型師不是送了你襪子嗎?」
光一:「(微弱)是…我收了…」
最近為了什麼事情哭了?
「聽了外國歌後,下載了歌詞後,知道了歌詞的意思後就哭了。」
光一:「誰的歌?」
p:「說出來的話,我的心情就洩漏出來了…」
好介意啊,到底是什麼歌?= =a
最近感到羞愧的事?
「電車坐錯站。」
光一:「你會坐電車?!」
p;「是的。」
光一:「你知道suica嗎?」
p:「知道。」
光一:「真的假的啊!」所以說只有你不知道嘛…「你知道摩亞像在哪裡嗎?」
p:「知道。」
光一:「真的假的啊…在八公的對面你知道吧。」

中略。

會覺得自己還是小孩子是什麼時候?
「打Game打輸了會很不爽。」
「什麼遊戲?」
「格鬥遊戲。」
「像是快打旋風二代那種?熱血硬派くにおクン?」
微笑的山下。
光一:「山下你都不太願意和我對話…」
小剛:「因為你太吵了吧。」XD
光一:「從剛才就開始不太回我話…」
p:「大概因為我不是くにおクン那個年代的吧…」
這句話太帥啦!(爆笑)

中略。

請告訴我們一件只有山下你知道的光一的秘密。
「嗯…之前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光一喝了很可愛的雞尾酒…」

光一:「有點甜的說♥」
請告訴我們光一的缺點是?
「他和那杯雞尾酒很不配。」

光一:「不覺得很可愛嗎~~~」

請告訴我們一件只有山下你知道的小剛的秘密。
小剛:「什麼什麼~~」
「小剛Mail用的繪文字很可愛。」
大笑。
小剛:「我覺得山P的也很可愛…(羞笑)」
請告訴我們小剛的缺點是?
「我覺得繪文字還是不要用愛心比較…」

小剛呵呵一直笑,光一爆發:「你不要對男性用愛心符號啦!」



你在吃醋吧,光一王子=w=

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