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244君!好可愛──

這次上節目的是久違的安倍夏美。啊啊,他長大了呢…我對他的印象還只停留在很久之前的荒太的狗日記…(雖然當初看是為了看小剛,但是劇中的安倍很可愛)果然歲月不饒人…安倍,你看看你隔壁的羅西南提的主人…


非常果決乾脆,一樣說話不饒人的光一桑。



連小剛你也…XD

「我呢,非常鮮明地…全忘光了。」

喂──

安倍提到他和華原朋美之前在三溫暖遇到的事情,嗜講這種話題的光一就問了:「那個時候,你們遮哪裡又怎麼遮的啊?」小剛於是想要打發掉光一(果然是十一點深夜節目堂本兄弟),但是光一硬是要問:「不不不,還是問一下嘛~」



兩位,請不要在來賓和後方主持群說話時,兩個人眼神交流好嗎?好嗎?好嗎?

被指エッチ(色情)的江成又被欺負了,哈哈。

題目中有幾題很有趣。

在工作上最大的危機是什麼?
安倍:「在演唱會的MC上,『今晚是我第一次的嘗試』講成了『今晚是我第一次出來賣』…」
光一:「這真是太強了…很有淫靡的味道…剛才說的話,讓我們這一群哥哥們心裡噗通噗通跳的呢!」
小剛:「不是哥哥,是老頭吧!」

說得好!堂本剛!


無法忘懷話題中提到的ドン小西先生,而從頭到尾一直在偷笑的堂本剛先生…你笑得太過分啦!(大笑)

重點是,好可愛啊!(爆笑)



一眼看穿小剛在笑什麼的光一。

「你在想像ドン小西拿著蟲子的情景對不對!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冷靜點!」

光一,遇上小剛的事情,你就很神欸……(轉頭)
到底是怎麼猜出來的?教教大家好不好?
然後這一集中,老被說是老頭子的光一看小剛的次數變好多哦。

吃了包著唐辛子的麻薯囧表情的小剛最可愛!


我發現我可以接受嘴唇上方沒有鬍子的小剛…(爆)


友:「就覺得你對鬍子很有偏見 哼哼哼」
我:「什麼『覺得』,我『根本』就是。」
友:「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