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狂笑到覺得這短短20分鐘的訪問,彷彿有1小時之長……每次看堂本,只要覺得他好笑,就會感到節目時間變好長喔,真的只有20分鐘嗎?

光一:「絢香是第一次上談話性節目?」(你們不是音樂節目嗎…)
絢香:「是啊,第一次。還滿緊張的…」
光一:「放心啦!」
江成:「你幹嘛這麼有氣勢…」
光一:「有什麼好緊張的呢!」
絢香:「因為平常不會被這麼多人包圍著…」
光一:「嗯?這些東西?(コレ?)
絢香:「你用『這東西』來形容喔…」顯然很囧的絢香,「在這個場合之下…(この場が…)」
光一:「我聽到你說這些笨蛋(このバカ)…」



光一……………(無力)

一開始就這麼暴走,接下來的節目怎麼辦?我發覺這一集絢香上節目,小剛、光一兩個人的tension都好高啊!光一不用說,只要年紀小的女孩子上,他的tension就會怪怪的…但是小剛你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有元氣啊?XD

難道是因為KK最近又合體的緣故?


光一:「你對剛的印象如何?」

絢香:「我覺得他很自然…」

高見澤:「欸?頭髮嗎?」

小剛:「我頭髮一點都不自然…」


還沒講完就被王子搶話:「那你的意思不就是說,我的頭髮一點都不自然嗎!



沒人這麼說啊啊啊啊啊——ヽ('A`)ノ

您也太激動了吧,王子大人…害我不禁懷疑起你最近是不是真的開始在禿了…XD

江成:「你太敏感了!太敏感了啦!並沒有這個意思好咩?」
TOM的一擊:「光一…(假髮)歪了!」
光一:「欸欸欸欸欸欸欸欸——!那我硬轉回來就好了…」

那絢香對光一的第一印象呢?



絢香:「我覺得他非常爽朗。」
全場驚聲四起:「欸欸欸欸欸欸欸——」
小標題:「對『光一=爽朗』而掀起的噓聲風浪!」(小剛笑得超開心的。)


光一:「你們根本不認識真正的我啦!」


說完這句的光一,第一眼又看向堂本剛先生。



一問一答。

問:「最近的奢侈是什麼?」
答:「去北海道露營時,早上去了一趟市場,然後吃了一頓2800元的海鮮丼。」(哇咧…你和今井翼同學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

換小剛暴走了!

小剛:「啊,江成,你去買來吧。」
江成:「等…喂!給我等一下!我再也不要去囉!」
高見澤:「去買吧!」
江成:「高見澤先生請不要亂說話!」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是的!小池榮子來的那一集!江成小弟受到了多麼委屈的待遇…因為堂本剛先生說想要吃香蕉,結果在錄影當中被逼和穿著華麗的高見澤先生一起跑去買了高地香蕉回來!

啊…悲慘的惡夢啊……(爆笑)

問:「最近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是甚麼時候?」
答:「敢吃以前不敢吃的東西。比如說,白子。」
(所謂白子就是魚的睪丸。)
光一:「啊…這個真的很微妙啊…怎麼可以同類相殘呢…」
全場又開始:「欸欸欸欸欸欸欸——」
點點江成的小剛:「來人啊!逮捕他!」
江成:「是!」



XDDDDDDD

一臉我沒錯的光一:「我說得不對嗎?你說說看,白子是哪裡?」
TOM:「就是說嘛!」
突然語塞的江成:「白子就是…白子!」

問:「當絢香你和另一個人一起搭乘電梯,聽到了噗~~的屁聲…」
小剛:「逮捕他(旁白)!!!」

那個字體特效……(大爆笑)

小剛:「你再說一次。」
旁白:「噗~~~~」
光一:「聽這聲音尾音還往上揚,這肛門還是漸漸閉合的呢…」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小剛!你在那邊比什麼比!有什麼好研究的啦!

絢香:「那個…我可以聽問題了嗎?Orz」

嗯……不愧是深夜節目,千萬不要吃宵夜的時候看新堂本哦。

問:「當你在電梯中聽見噗~~噗哩噗哩的屁聲…犯人是江成!(江成:喂!喂!)請做出當下的反應。」
小剛跳出來:「我來當電梯按鈕!」
有人看過這麼可愛的按鈕的嗎!(拍桌)
按了樓層後,江成:「噗~~~」
死命盯著他看的絢香。
江成:「O__o啊…是…是鞋子!是鞋子的聲音!」


來看看,四歲的江成君。



媽媽咪呀!這比冷暖人間的他還小!XD

聊到了江成的理想的邂逅方式,光一說,就是和人撞掉了物品後,一起撿起來手突然碰到而邂逅——這樣的方式。

欸?這不是山P的嗎?

月九模式嘛!(大笑)光一你不是還說人家很愛妄想…結果絢香很毒地說,哦哦…這樣一輩子夢想也不錯嘛…「這樣想像也滿有趣的嘛!」
江成:「但是我感到很悲哀!o_o」

絢香說,他喜歡的告白方式是直接地挑明說喜歡,光一流告白方式:

「俺呷意你啦!」

絢香:「這樣也不錯呀,好像要掩飾他的害羞一樣…」看了江成一眼:「可是如果是江成這樣講的話就…」

「堂本光一剛剛明明只是在虛張聲勢!」by怒吼的江成。

好可憐的江成……欸?這集來賓是誰?江成?

絢香說可以接受20代後半的男性,光一:「那不就是我們(KinKi)嗎!……不過我現在的心情只有十七歲呢……你們都不了解啦!」
小剛立刻吐槽說,你這樣很像歐巴桑在說自己心情只有17歲一樣!

小剛很愛摸自己的頭髮,於是找了心理老師來說明。

「像堂本剛先生這樣很喜歡摸自己頭髮的人,就是平常都沒在聽人說話。頭髮就代表了一個人的活力和精神。堂本剛先生通常會一直一直吸收新的能量,釋放出來之後,又會再度儲藏能量。不過…雖然這麼說,但是我想堂本剛先生只是沒在聽人說話而已。」

中肯。

光一無法融入年輕人生活證明。

光一:「你平常和朋友去卡啦OK店嗎?」
「會啊,會和朋友去唱卡啦OK。」
「卡啦OK…」
一臉茫然的光一。
小剛:「說卡啦OK就可以了啦。」
高見澤:「你這樣好像在說『桶屋』(おけや)。」
光一持續茫然看著小剛:「不會說『卡啦OK店』嗎?」
小剛:「不會不會。」
TOM:「光一你連現在卡啦OK唱一小時多少錢都不知道吧?」


「1200元!」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太高級了吧!堂本光一王子!你家開的嗎?XD

小剛:「一小時180元…」
光一驚愕:「欸?!這麼便宜!!!???」

對,就是這麼便宜(默)。


這集根本就是天然王子大暴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