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瀧澤秀明的「這個好新鮮喔~」(暫)
↗「困擾時的萬能台詞」by takki

大家好~我是瀧澤秀明,大家請多多指教。首先得先來決定一下這個連載的標題。標題啊,要取什麼好呢?可以用我平常口頭禪來當作標題名稱嗎?啊,「這個很新鮮呢」之樣的。當我不知道該回什麼的時候,就會這樣說唷(笑)。欸?這個可以嗎?真的假的~?那就先用「這個很新鮮呢~」當作標題吧!不過還是得好好思考一下名稱,所以麻煩先括號加上「暫」吧!

接著要聊的是,我最近和各式各樣職業、和我同齡的工作者見面了。像是運動選手啦、也有和我同年在世界的舞台上活躍的人。看見他們的身影,大家都一樣很普通地浮出了「好厲害啊~」的想法。雖然大家所從事的工作都不一樣,但是所面對的目標都有共通點存在(我也是)。所以我們就毋論職業聊起了同世代的話題。

當然並不只有偉大職業的人,這和有名無名沒關係,只是想和各樣的人們一起對話。說到這,我小的時候超憧憬消防員的說~不,我只是想穿他們的制服(笑)。但是實際上看到他們之後真的覺得好帥啊。

還有,並不僅僅只是跟人相遇,親手做些什麼、職業摔角等等、也想依照我個人的堅持好好地聊一聊。

總之能夠大範圍開心地和相遇的人們互相傳達想法實在是超讚的!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