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遇現場抓包?!

















哦~~~~

原來村上的戀人是Takki?!

我要去告訴橫山和小翅膀!(奔)




村上說他和瀧澤因為是同時期的,所以感情非常非常好,不過瀧澤比他早一點進入事務所。一如往常地,村上提到了說,「雖然現在我和他感情很好,可是我曾經有一段時間,超~討厭他!」第一次見面就覺得這傢伙怎麼這麼帥,心裡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了。同時提到了說,當時同時期的人有很多,主持人拿出了看板:




黃金世代!

說得好!我喜歡!當年真的是黃金世代啊……(遠目)上面三個關東、下面三個關西,嗯…上面那三隻關係有點微妙呢…(毆)而且我才知道,原來關係最微妙的是左上、右下、右中這三位啊…瀧澤你好花心…(哭奔)除了瀧翼上narutomo時,瀧澤有特別提到他和村上感情很好,上次橫雛上narutomo時,瀧澤也聊了一下橫山,結果村上最近上節目,好像常常和瀧澤這個名字搭在一起?

村上說以前身為領隊的瀧澤老是在耳邊一直交代,碎碎念的覺得很煩。後來ARASHI出道了,瀧澤有一天親自打電話給村上,約他一起去看演唱會,他們兩個人就第一次單獨一起跑去演唱會玩、一起吃飯,當時村上終於發現:「什麼啊~原來Takki是個好人嘛。」也不禁覺得對於瀧澤自己真是慘敗啊…瀧澤是那樣氣度恢宏的人。

^^bbbb

每次看到該時期的大家說他們討厭Takki,就越覺得Takki好辛苦…當領隊的心酸真是一言難盡。不過你現在有個好老婆。

不過瀧澤自己也很討厭村上,噗。20歲的村上可以喝酒後,大家一塊兒去喝酒,村上對瀧澤誠實以對自己以前其實很討厭他,瀧澤安慰他說,沒關係,我以前也超討厭你的(爆)。

而且兩個人感情好到一塊兒去迪士尼樂園玩!兩、個、人、去、迪士尼樂園玩…(遠目)小翅膀,你和Takki一起去過迪士尼玩過了嗎?有嗎?有嗎?

神秘的是,村上說他參加傑尼斯徵選時,Takki是審查員!主持人們聽到了全部嚇一跳。啥米!Takki當審查員!(我也嚇一跳…囧)覺得Takki也太強了吧?!村上指著Takki的照片說,別看他一臉搞笑,他真的很厲害。

Takki好像寶山喔,寶藏越挖越多^^bbbb

只看了這兩段…其他的都沒看…||

截了這張圖後,立刻傳給關八飯的朋友看。

友:「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友:「這一定是大頭主動的!不可能!」
我:「大頭外遇…」
友:「把翅膀配給subaru吧。」
(為甚麼是subaru不是橫山啊?XD)
我:「他還和Takki兩個人一起去迪士尼。」
友:「小白豬事後知道一定會吃醋,哼哼。」

浮気はだめだ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