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木數子整人大作戰!

哲平:「明天Takki…叫什麼?Takki & Tsubasa?明天要舉辦演唱會吧。在哪裡舉辦?」
瀧澤:「橫濱ARINA。」
哲平:「橫濱ARINA啊!我想說讓老師在橫濱ARINA的舞台上高歌一曲。」
瀧澤:「喔?演唱會前嗎?」
哲平:「雖然對T&T不太好意思…但是我希望你們明天的演唱會上……不要出場。」
瀧澤:「欸~~~~~~????!!!!你要嚇死我啊?」
哲平:「有什麼關係嘛,瀧翼的歌迷也會很高興的啊…只要給我的差不多五分鐘就好了。」
晉也:「演唱會途中?」
哲平:「對,演唱會途中。」
瀧澤:「翼那邊不知道…問一下工作人員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哲平:「那就來試試看吧!來,把手伸出來…」
瀧澤:「好過時喔你!」
哲平:「欸欸!耶~~~」
晉也:「真的有夠過時的啦…」

演唱會途中。

哲平:「我去買一下待會兒在後台要送給Takki的禮物。」
工作人員:「老師完全沒發覺?」
哲平:「完全沒有發覺。」
瀧澤:「我去擦一下汗…」
翅膀:「瀧澤他到底是去了哪裡啊?去廁所嗎?」
旁白:「橫濱ARINA的大家請稍等一下!接著是要送給會場的大家的大禮,Special Show Time!!夢之組合結成!」

タッキー&哲平!現在出場!

數子:「那個白痴…囧」
翅膀:「喂喂!那是我的衣服!」
晉也:「他到底在做什麼?」
數子:「那個白痴!」

跳跳跳過。

哲平:「啊咧?很厲害耶…翼?」
瀧澤:「翼跑去哪了?」
翅膀:「你給我等一下!大家好~」
哲平:「把老師帶上舞台吧!」
哲平:「可以看到活生生的細木數子唷!」

哲平:「還有一點時間,在這個場合之下,我有一件事情想做…」
瀧澤:「什麼?」
哲平:「模仿。」
瀧澤:「模仿誰?」
哲平:「安東尼奧豬木。1、2、3,達!送啦~」
瀧澤:「做得真好XD」

哲平:「數子終於到了現場喔!」
瀧澤:「和大家介紹,小數!」
翅膀:「不要叫他小數,請叫他數子…」
晉也:「剛才在路上就說要把Takki給換掉。」
瀧澤:「等等!小數!」
數子:「我說啊Takki…」
瀧澤:「是?」
數子:「我討厭你。」
瀧澤:「噗——(打擊)等等等一下啦!為甚麼?!」
翅膀:「好了好了好了,真是抱歉啊…」
數子:「因為啊…你看,這麼可愛的臉蛋。」
翅膀:「對對對,你看。」(得意)
數子:「還有啊,這樣美麗動人的汗水…我好開心唷~」(抱住翅膀)
瀧澤:「數子!!!!!!!!」
晉也:「翼剛才看了Takki & 哲平的感想如何?」
翅膀:「除了瀧翼、Takki & 哲平之外,你們是不是還忘了一個?那就是,翼 & 數子。」
哲平:「我們兩個人練習了這麼久才在這舞台上表演,我說你們兩個人是不是也該唱一首啊?」
數子:「開什麼玩笑啊你!我要回去了!」
翅膀:「不行不行啦。」
數子:「你們是有練習才上台的,我啊,可是第一次站在這種舞台上。我要回去了,謝謝大家。」
哲平:「老師不可以啦!和翼一起唷!」
翅膀:「一起來唱首歌吧,我陪你一起唱。請把歌詞給我們。」
數子:「太丟臉了,我不要,我要回去。」
哲平:「可是我們想聽嘛~~」
(瀧澤帥氣臉蛋閃亮亮我想聽攻擊)
數子:「可是我真的沒唱過歌…(軟化)」
哲平:「唱十八番的歌也是可以的唷。」

唱完,擁抱。

瀧澤:「你們抱太久了!!!!」

數子:「翅膀真的是太棒了~
翅膀:「謝謝。」
瀧澤:「小數?小數?」 

哲平:「你也有參一咖吧,整人計畫。」
晉也:「欸?呃對。」
哲平:「實際上Takki也有參一咖,翼也是。」
數子:「搞什麼啊你們!」

後台。

社子:「表現得太好了,你們呈現出了相當美麗的汗水!真的是太棒了。」
大成功!Y^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