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のお墓の前で 泣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そこに私はいません、眠ってなんかいません
千の風に 千の風になって
あの大きな空を 吹きわたっています

by 木村拓哉

每年跨年三大必看節目,紅白、MSSP、傑尼斯跨年,這幾年一般來說都是以MS最為精彩,然後是傑尼斯、接著才是紅白。近幾年由於日本跨年習慣改變,年輕人在新年期間逐漸不在家裏和家人一起看著紅白跨年,而開始出走戶外,紅白的收視率開始衰落,因此紅白也就加入不少年輕偶像歌手嘗試提振收視率,不過這幾年看下來並沒有太見績效。

不過今年的紅白確實比前幾年要來得精彩,雖然收視率還是很慘(前半30.6%、後半39.8%),連40%都不到,但是我覺得今年比起MS SP、傑尼斯跨年要來得豐富精彩多了。MS SP的表演和前幾天才播出的一億三千萬人票選演出人員重播太多,雖然舞台和攝影都比較華麗純熟,但是就觀眾心理而言,新鮮度就下降了。今年傑尼斯跨年連安達露西亞都沒跳…感覺上像大家輪番出來把自己的歌唱完了,跨年節目就結束了。


紅白兼容並蓄,有復古、有關懷、有熱血、有青春,出場順序也排得不錯,不至於太悶或太激烈,中居正廣和仲間主持得也很不錯。演歌仍然那麼讓人驚豔,小丑孔雀和不死鳥的造型還是和舞台一樣大!每個歌手兼具實力和舞台魅力,讓人看了會目不轉睛哩。

不過問題出在DJ OZMA的表演上。

那時候和貓子一起看紅白,因為之前看過monomane station的模仿,所以DJ OZMA一出場我們兩個還滿期待的。沒想到唱到最後……

脫了!女舞者全脫了!

「小助助,那群女舞者……是不是脫了?」
「呃…………………好像是!」

哇!在紅白這種重要的大型表演舞台上,DJ OZMA穿著有小ㄐㄐ造型的肉色短褲、和幾近全裸的女舞者在舞台上大唱脫掉!這這這……太沒禮貌了吧!雖然表演完後,司會者立刻向全體觀眾道歉,表示那只是肉色的BODY SUIT(這也是首次在紅白大賽還在進行途中,發生司會者向大眾道歉的事件),不過在電視上看來根本就像是全裸。後來主持人仲間也傻了、訪問感想的評審也尷尬得要命…

隔天我查了一下新聞,果然DJ OZMA表演後,NHK立刻湧入了上百通的抗議電話。管你是不是藍星SUIT,這種過激演出根本就不適合在紅白上出現啊!(要脫請去MS SP脫…)我在猜,之後白隊之所以會大勝,DJ OZMA的脫軌演出絕對對紅隊落敗有很大的影響。

扣除掉DJ OZMA的表演,今年的紅白其實真的很精彩。尤其是木村拓哉!我愛上了壞掉的木村啊啊啊啊啊——

雖然在念千の風になって的木村真的很帥,但是!在北島三郎唱まつり的時候,你也太High了吧!(爆笑)木村你比主唱和舞群還High是怎樣,大哥,你幹嘛那麼HIGH!吼,超愛演的啦!結果我和貓子的眼睛一直黏在木村的身上,一直在找他在鏡頭的哪裡XD

看了木村那麼多帥氣的日劇,也沒這麼喜歡他過……果然還是壞掉的帥哥最棒了!

今年的冰川還是很可愛vvvv

小池徹平也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也很努力和瑛士一起放閃光給全世界看!(啊啊啊,我眼睛瞎了…你們在露天溫泉旅館玩得還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