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前個禮拜從日本採購回來後,我就一直覺得開給他的書單好像少了什麼…洋洋灑灑的書單上到底少了什麼咧…我今天終於想起來了。

我的魯魯羞啊啊啊啊啊——(咬手帕)

果然臨時才開書單會漏掉很多東西,算了算了…當作省一筆好了。之前看過連載,感覺上還是動畫的略勝一籌,所以漫畫還是暫緩好了。明明來台北後就很少在買漫畫了,可是床頭櫃的日文漫畫卻逐日增加…錢錢錢,好想要也中六億…中六億後,我要去奉獻給日本人,促進中日經濟交流。

還有,雖然LAG了,但是基於愛還是要貼一下。


男性人氣角色:
1.煌大和(鋼彈Seed-D)
2.阿斯蘭薩拉(鋼彈Seed-D)

5.魯魯修(反逆的魯魯修)

2006年度最具代表性的動畫作品
1.涼宮春日的憂鬱
2.反逆的魯魯修
3.鋼彈Seed-D
4.BLOOD+
5.死亡筆記本

2006年度最受歡迎的男聲優:
1.福山潤
2.杉田智和
3.石田彰
4.保志總一朗
5.櫻井孝宏


恭喜潤潤~(鼓掌)

很明顯的Newtype還是鋼彈的天下,雖然說鋼彈Seed-D難看到有剩,但是衝著Seed的餘威,人氣還是很高漲。看到有人曾說,涼宮春日若算是男性向大受歡迎的動畫作品,那魯魯羞就算是繼SEED、鋼鍊後,足以承擔新一代極受女性歡迎動畫作品的地位了。是說,即使擁有受女性歡迎的頭銜,魯魯羞在男性中也還是很受歡迎呢。

是說魯魯羞才播沒幾集就擁有如此人氣,著實很驚人。

通常聲優登上這種排行榜,很多都是挾著動畫播出的氣勢,那櫻井…是因為朱雀嗎?(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