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子婆婆教你如何送老公出門回家以增進夫妻感情。



課長:老婆,我出門啦。






今日放假的係長:老公早點回來唷~




課長:好可愛唷……我今天請假!(喂)

我覺得細木婆婆教的方法很微妙,最後老公回來時居然是說「歡迎光臨~」,這是女僕角色扮演嗎?這樣感覺有點色情耶…XD(明明是自己思想不純正)然後還要說,「你是先吃飯、還是先洗澡呢?」

『當然先吃你啦>w<』瀧澤課長內心吶喊。

課長50歲的模樣還滿帥的唷!(爆笑)細木婆婆還努力要阻止瀧澤戴上鬍子,「Takki!不要戴鬍子!你們事務所不會生氣嗎?」我聽到這句默默看了一眼ARASHI,細木婆婆,我想……有S團和A團在,只是戴個鬍子,他絕對不會被罵(默)。

反正還不是戴絲襪XD

特寫一張帥氣歐吉桑:



--

看了Endless Shock的新聞,光一你那是舞台妝的緣故還是真的那麼憔悴啊?!我能夠理解為甚麼光一飯會看Endless Shock看到熱淚盈眶,看到光一滾下樓梯的模樣,我也不免心痛了好一下。斗馬的舞蹈看起來進步好多!看見他站上Endless Shock的舞台,真是為他開心。斗馬還有打電話和翅膀報告狀況唷,真是個好孩子^^/

瀧澤也去看過Shock了,翅膀翅膀趕快挑一天去吧~可以和親親相方一起去啦。





--

新的堂本正直。

小剛看見有人模仿KinKi Kids的笑容真是太棒了!笑容好可愛、笑得好開心,那個模仿小剛的還摸頭髮、戴了一模一樣的皮帶,好有心XD

光一也好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