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最適合他們的節目了!

節目名稱就叫做,「たきつばの正直うまい!」內容就是去約會、去吃、去玩,到處開車兜風,看翅膀耍笨、瀧澤大笑,看瀧澤炫耀、翅膀困窘,這個最適合他們了。參考內容請看堂本正直,我想T&T兩個人一定會懊惱自己沒去搶這集的特別來賓…


首先。伊豆的龍蝦拉麵…嘿嘿,瀧翼想不想吃啊?是半隻的龍蝦下去熬燉喔!想吃了吧想吃了吧~趕快去弄個屬於自己的節目,用節目預算吃龍蝦拉麵!



翅膀你看~~去了你最喜歡的烏龜園喔!可以參觀好多好多的烏龜,還可以親手餵蘿蔔給象龜吃。羨慕了嗎?羨慕了嗎?是你最喜歡的烏龜喔!趕快去弄個自己的節目!用節目的預算出去玩~


瀧翼你們看~是整隻的鯛魚蓋飯喔!超~好吃的!連堂本馬麻都讚不絕口,想吃嗎想吃嗎?淋上醬汁後是絕品唷!絕對不可以錯過的美食呀!想吃了吧~趕快去弄個自己的節目,用節目預算吃!



瀧澤!你看到了沒!是你最最最最愛的螃蟹喔!你知道他有多大鍋嗎?他和臉盆一樣大!心動了沒?肚子餓了沒?想吃了嗎?那就趕快去和上層說你們要自己的節目!一個專門吃、約會的節目!你吃螃蟹、翅膀吃海膽,統統用節目預算,吃到飽不用錢!



最後當然要給觀眾一點撒必死。

請兩位在海邊大喊「タッキー愛してるーーーー」、「つばさーーー愛してるーーーー」我保證收視率飆升!上吧!瀧與翼!你們看這種節目多適合你們~



哇咧,我寫著寫著真的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