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我之前在2ch看到的討論:「他們兩個幹嘛去北海道上節目啊?」這時候,有位日本網友非常中肯地說了:

去預先探勘2月春魂巡迴要吃些什麼吧。

怎麼那麼中肯!!我看到那句狂笑到不行…你們兩個愛吃的形象好根深蒂固喔…哈哈!果然不分國際,大家都覺得瀧翼這兩個人超愛吃的。2ch真是個又罪惡又好笑的地方,以後他關了我該何去何從啊




老話一句,瀧翼兩個人去上節目,女主持人都會發瘋似地一直稱讚他們好帥好帥!真是屢試不爽欸。你們兩個多上一點、多一點曝光率,多到讓我們覺得「都看膩了」的地步吧(大笑)。

今井翼同學!你的鬍渣渣好濃!好像一月號的WU唷,好久沒看到你這麼濃的鬍渣渣了…(其實才幾個月Orz)小剛同學也撐沒幾個月又留回去,換個很適合他的龐克風,小翅膀同學你怎麼也跟著剛哥哥一起留回鬍渣渣了呢?

翅膀這造型看起來好野性喔,雖然他笑起來那個可愛模樣又暴露出來了

女主持人很小鹿亂撞地說:「臉好小喔~」旁邊的男主持還說:「我以為你要說身材好小…」然後瀧澤就笑了。這兩個人看起來有點拘謹,不要太顧慮形象嘛,傑尼斯的藝人是沒有形象可言的!(毆)

說到去北海道,瀧澤說去年來了好幾次了呢(拍廣告、場刊之類的吧),翅膀說他私底下有來看棒球比賽。是的!那次他還跑去吃了超高級海鮮丼啊啊啊啊啊——還說要買萬惡的牡丹蝦給親愛的相方結果沒買啊啊啊——就是那次萬惡的牡丹蝦!(哭泣的光一: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

問到喜歡什麼美食,翅膀說喜歡吃海膽、瀧澤說他喜歡吃翅膀喜歡吃螃蟹。結果節目就端上來兩大碗超奢華的海膽丼和螃蟹丼!

就是這個新髮型啦,帥吧。


瀧澤很有禮貌,還和工作人員說謝謝。不過看起來超開心的,有得吃真好XD

哇靠!翅膀的海膽丼野太高級了吧!我看到口水直流…哇咧,貴死人了,連翅膀也說「超奢侈的耶」。這麼多的海膽耶…好好吃的感覺喔…瀧澤的螃蟹丼一日還限定十品。看他們兩個人的吃樣,我都不知道該羨慕螃蟹海膽、還是該羨慕他們兩個人了…

瀧翼吃到話都不說了,好幸福~

訪問路人對瀧翼的觀感:因為細木婆婆老在說Takki好可愛好可愛,所以50歲的媽媽比較喜歡翅膀君(可是媽媽,每次翅膀去上瀧澤就會被晾在一邊耶XD),還有人覺得很年輕有活力,好笑的是有一位媽媽說,他覺得瀧澤很妖艷感覺怪怪的,翅膀反而感覺是個親近的好青年(翅膀猛點頭),還有一位媽媽說,瀧澤適合擺起來放著欣賞啦!(爆笑)

30歲的喜歡瀧澤,因為他很臉美人帥、翅膀則是很可愛(整個中肯到爆);20歲的覺得瀧澤很爽朗、翅膀君很成熟(翅膀還煞有其事地點頭,你……居然敢附議你比瀧澤成熟XD)、覺得瀧澤是王子翅膀則有點野性(翅膀很微妙地說「嗯…『有點』喔。」)

感覺上這邊翅膀比較佔上風,看他開心成那樣(真單純)>▽<

瀧澤說兩個人會為彼此辦生日會,所以私底下感情很好喔。


正面直擊鬍渣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